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首款不锈钢打造MP3 台电 TL-C133详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00:12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令狐飞

  在国产MP3公模产品大量流行的今天,提到台电这个名字,笔者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台电产品独特的外形设计。非公模设计一向是台电MP3的一大卖点,相比公模产品改头不换面的毫无新意,台电独特的外形设计实在值得赞扬。

  台电的MP3产品走的是简约时尚的外形路线,而台电 TL-C133也延续了这种风格。产品整体外观线条简单,简单的线和光滑的面让它的每个部位都显得简洁干净,没有多余的累赘。在沿用传统的长方体造型、1.8寸大屏幕的同时,在材质工艺上,台电 TL-C133首次在彩屏MP3上使用了不锈钢机身,不但保证了极高的结构强度,更具有永不锈蚀的特点。不锈钢材质表面经过镜面抛光处理,光滑且质感极佳。产品正面为黑色工程塑料面板和银色全金属材质的五维导航键,两种不同颜色的不同材质形成了视觉上的鲜明对比。

首款不锈钢打造MP3台电TL-C133详测

台电 TL-C133

  不止机体,台电 TL-C133的包装也沿用了台电产品一贯的风格,纸盒的包装、镂空的设计、简约的图案和清晰的文字一目了然。但美中不足的是我们在产品包装盒的正反面都看不到产品型号的印刷。从盒上我们可以看到,购买这款产品还可以得到随机附送的《征服》网络游戏的游戏时间。

首款不锈钢打造MP3台电TL-C133详测  首款不锈钢打造MP3台电TL-C133详测

台电 TL-C133包装盒正面  台电 TL-C133包装盒反面

  MP3评论送耳机活动继续进行,此次给予我们礼品支持的是魅族MP3。活动为每周10个获奖名额,每周公布一次获奖名单。奖品为魅族最新款的PT700耳机(评测文章),市价168元。 如确认自己已经中奖,请将通讯地址,电话,电子邮件地址发至meizu@zol.com.cn。

  此次活动针对在MP3.ZOL.COM.CN频道发表评论的热心网友,并且礼品增加到每周10款。再次感谢魅族提供奖品,魅族官网:http://meizu.com.cn/。

  按键布局上,正面的五维导航键非常醒目,导航键和键盘上有向外发散的同心圆环纹路,美观且防滑,导航键手感好,弹性佳。导航键右边有MIC孔。

首款不锈钢打造MP3台电TL-C133详测

台电 TL-C133正面按键

  右侧面有三枚按键:推拉式电源开关键、A-B区段重复/锁定键、播放键。电源开关键稍显沉涩;A-B区段重复/锁定键和播放键手感还是不错的。

首款不锈钢打造MP3台电TL-C133详测

台电 TL-C133右侧面

  所有的接口都置于产品顶部:耳机插孔、USB接口、挂绳孔。这里的布局很有特色,双耳机插孔对称分布于中央USB接口的两侧,挂绳孔居于USB接口正上方,由于出色的布局,使得如此狭小的面积上的接口分布丝毫不显凌乱,由小见大,可见台电 TL-C133的设计是相当用心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