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399惊艳上市 昂达VX939金属大屏mp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6:04 IT.COM.CN
作者:MacArthur≈QQ群: 15609127

编辑观点:这款昂达4月4日正式发布的今年第二款新品VX939,全金属质感的机身,1.8英寸的大屏,以及时尚的设计,在上市之初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现在这款VX939已经在西安市场销售了,喜欢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IT.com.cn西安报道】 这款昂达4月4日正式发布的今年第二款新品VX939,全金属质感的机身,1.8英寸的大屏,以及时尚的设计,在上市之初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现在这款VX939已经在西安市场销售了,喜欢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399惊艳上市昂达VX939金属大屏mp3

    这款昂达与炬力携手发布的mp3,采用了ATJ2097方案,该机型的上市价格定位在399元/512M、599元/1GB,这样的价位也让昂达VX939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和竞争力的mp3机型。

    借助炬力ATJ2097芯片的强大性能,昂达VX939兼备的功能也是相当抢眼,高速USB2.0(High-Speed)接口、1.8英寸全屏播放、RTC时钟、支持ogg音频格式、支持amv视屏格式、Line-in直录、FM收音、录音等这些功能自然一应俱全。此外,内置的Windows Media DRM10也是拥有版权认证的功能,凭借诸多功能表现,使得昂达VX939成为目前市面上比较完善的ATJ2097方案产品。

399惊艳上市昂达VX939金属大屏mp3

    其他方面,昂达VX939在硬件配备上也是具备较多特点,而该机的机身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打造,这也让其成为国内首款全不锈钢设计的mp3播放器,机身配备的1.8英寸6.5万彩色大屏幕和五维导向键,也是让VX939拥有精致的外观,以及良好的展示效果、优秀的操控性。昂达VX939高速的USB2.0(High-Speed)接口,写入速度达到5MB每秒。在续航方面,内置的550mAh锂电池,可以连续播放15个小时。现在这款昂达的VX939机型在世达电器(0-13519172999 联系人:陈先生)有售,而且提及IT世界网还会有更好的服务!

向以下经销商提及IT.com.cn(IT世界),将有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昂达mp3
399惊艳上市昂达VX939金属大屏mp3
产品型号 市场参考价 购买方式
399惊艳上市昂达VX939金属大屏mp3VX939(512M) 399元 西安市雁塔路赛博数码广场一层世达电器贸易有限公司
399惊艳上市昂达VX939金属大屏mp3VX939(1G) 599元 电话:(86)0-13519172999 联系人:陈先生

欢迎各位网友积极注册IT世界网西安站“古城论坛”,对本文发表看法或提出意见;若有其他问题也可咨询我们的工作专用QQ:359146215或申请加入我们IT世界网西安站的网友专用群,群号码为:11114815,验证信息请写“IT世界网友”。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