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1G MP3限时抢购!微星MS-7250仅售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5:59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面对MP3市场一波又一波的低价促销活动,老牌厂商微星也有了更新的动作。今天小编得到消息,微星MS-7250进行促销,现在容量为1G的视频MP3只要399元。不过,据商家介绍MS-7250的货源不多,而且售完即止,如果您有需要请赶快行动吧。


1GMP3限时抢购!微星MS-7250仅售399元

微星MS-7250

  外观上,微星MS-7250采用了黑色为主体色调加以白边修饰,整体感觉非常酷;机壳采用了树脂材质,它的质感虽比金属外壳稍差,但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微星MS-7250采用了超薄机身设计,尺寸为48*39*12mm。


1GMP3限时抢购!微星MS-7250仅售399元

  正面配备了一块1.5英寸65K色LCD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清晰,色彩亮丽,播放视频文件时没有看到颗粒现象;另外,它的功能键分布在机身两侧,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


1GMP3限时抢购!微星MS-7250仅售399元

MS-7250侧面图

  功能上,这款MS-7250支持AMV格式的影片文件并且支持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录音功能,可录制WAV和ACT格式的文件;配备FM收音功能,并支持直录;随机配备的锂电可支持9小时的连续播放和10小时的录音功能,一般外出完全可以应付。

  MS-7250是微星的一块得意之作,此次的将大幅度如此之大,相信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如果您对这款微星MS-7250感兴趣,就赶快去抢购把!到时提及本站大名,还会有更好的服务。

  售价:1G/399元  商家地址:鼎好S2027#  电话:82699390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数码频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