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600万大屏卡片新宠 柯达V603新品小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0:22 天极yesky
作者:IVV

  【天极网北京18日消息】又要到黄金周啦,精明的商家们当然不能放过这个好时机,都在抢占这难得的假期市场,推出了不少的新款DC,给大家出游添彩。这不,柯达的最新产品V603已到货几天了,其定位于中低端市场,比较适合普通消费者家庭外出使用,现在报价已降到了2199元。

600万大屏卡片新宠柯达V603新品小降

  正视图

  配置上,本款相机采用了1/2.5英寸、600万像素的的CCD,最大拍摄分辨率为2832×2128。一枚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36-108mm,最大光圈范围F2.7-F4.6,快门速度为8-1/1448秒。在感光度方面,支持ISO80-800等多种选择,不过最高的ISO800只能在手动模式中选择。

600万大屏卡片新宠柯达V603新品小降

  背部图

  机身背后的液晶屏依然和前几款相机一样,放在了机身正中,尺寸为2.5英寸,像素方面则做到了23万像素,实际表现也相当出色。 存储方面,V603使用SD或MMC卡,机身内置了16M内存。供电方面,则使用型号为KLIC-7002可充电锂电池。

600万大屏卡片新宠柯达V603新品小降

  顶部图

  简单的说,柯达V系列在市场上一直是口碑不错,作为柯达V530的升级版,这款机器还是保持了该系列一贯的直线条设计棱角分明。背面的2.5英寸液晶屏采用23万的高像素,保证了显示画面的清晰、明亮。强大的视频功能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乐趣,喜欢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市场上去看看。

  这款DC在市面上的经销商地址在:北京中关村中芯数码城1层1022室,010-51657995,13366077706。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