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sunpak将发布最新尼康D200专用闪光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08:49 天极yesky
作者:Rowan

  sunpak公司近日宣布将在本月4日发布尼康D200专用闪光灯。预计售价为24,990日元。

  远在2005年10月,sunpak公司就曾经发布过一款支持D50、D70s、D70、D100、D2 系列、F5、F100的闪光灯。现在发布的这款闪光灯的型号为PZ40X NE-i,是专门支持尼康D200。

sunpak将发布最新尼康D200专用闪光灯

  这款闪灯的指数达到了GN 40。支持i-TTL技术,支持复合自动变焦能力和焦点补光技术。

  在电源方面它采用3个5号电池。碱性电池的充电间隔时间为10秒,镍氢电池的充电时间间隔为8秒。曝光等级支持:full,1/2,1/4,1/8,1/16的5个级别。主体积为63*90*93mm,重量为205克。主要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可选。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