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OPPO X17KM 闪亮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8:2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最近在市面上热销,一度占据OPPO MP3系列销售鳌头的X17K推出了其升级机型X17KM,对于关注这款机型的朋友来说可是天大的好消息。

  X17KM继承了OPPO MP3的一脉贵族血统,采用与X17K相同的飞利浦PNX0101芯片配合森海塞尔MX400耳塞国际高端配置,而内存容量更在X17K的256M基础上扩了一倍,达到了512M!

  X17KM整机外壳高档硬质树脂塑材料无缝合成,表面经烤漆处理,质感不错,手感细腻滑润。简洁的方形以高光金属镶边,键位排列整齐紧凑,金属切面精细,处处体现出大厂的精良做工。

OPPOX17KM闪亮上市

  一款MP3的硬件核心就是芯片,对音质的解码处理主要是芯片完成的。X17KM采用的飞利浦PNX0101芯片是业内公认的知名芯片,对MP3文件的解码性能超群,专业打造高保真的音质。飞利浦PNX0101芯片对音乐的每一处细节都有出色的还原表现,不丢失音乐的任何信息,支持高编码率的MP3音乐,对320Kbps的MP3解码照样出色,还原音质宛如CD品质。此外,PNX0101芯片内部集成的电池管理,USB2.0全速传输协议,OLED屏显驱动支持,以及大容量的芯片内置ROM都为X17KM提供了最高的品质保证,使X17KM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显得游刃有余。

OPPOX17KM闪亮上市

  X17KM在外围电路设计上同样精彩。在强大的PNX0101的基础上配有OPPO公司独立研发设计的PAD洁音电路,多重滤除高次谐波,大大降低线路转换间的音频信号损失,使音质更加专业纯正甜美,无微不至的设计理念,使X17KM更加尽善尽美。

  X17KM在音效方面的发挥可谓是淋漓尽致。多种音效任意调节,符合不同类型消费者的各种挑剔口味。尤其值得一提的是,X17KM中的Life Vibes 的3D立体声环绕音效,给听音者提供了一种身临其境的现场感。3D立体声环绕音效在声音定位,拉宽声场空间上显示除了强大的能力。声音的细节表现更加生动逼真,富有层次感,使听音者仿佛置身于音乐所营造的那个奇妙动态空间中,而不是带着耳机在静止地听。

  作为X17KM的输出设备,森海塞尔MX400耳塞的大名想必已经是如雷贯耳,不容置疑的。MX400的32欧高阻抗设计,与机器的输出功率完美配合,达到一种和谐状态。18Hz-20KHz超宽频率响应,在每一个频段上都有出色的表现,低音下潜有利又收放自如,中音圆润清晰,高音通透亮丽。 小于1%的失真度,远远高于普通耳机的一般水平。

  X17KM除了纯美的专业音质之外,其它的主流功能也是十分齐全。40频道FM调频收音预设,含20个校园收音频道,支持FM同步内录,带有录音功能等等。 可以说,X17KM是一款全而精的产品,在追求多功能的同时并没有降低对品质的要求,它的收音质量,录音效果都可以与专门的机器相媲美。

OPPOX17KM闪亮上市

  从X17K到X17KM的升级,并不仅是简单的内存容量的扩大,在X17KM强大的音质表现下,高比特率的例如320kbps的MP3歌曲就有了发挥的平台。高比特率的音乐在压缩过程中损失的信息少,声音的效果比普通的MP3好很多,但这些无处不在细节效果只有通过X17KM利浦PNX0101芯片配合森海塞尔MX400耳塞这样的高端配置才可以很好的表现出来,在高品质的同时带来的是文件的变大,现在一首320kbps的MP3大约有10M左右,所以原先的主流256M内存对应于这些高品质歌曲就显的有些小了,X17KM的推出刚好满足了这一需求。此外,X17KM强大的录音功能,可以录制高品质的声音文件,这些声音文件同样比较占内存,X17KM的推出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矛盾,X17KM最长可以录制30小时的录音,绝对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录音的要求。

  相信X17KM的上市,一定会在MP3市场上掀起不小的波澜。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