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512M仅售199:优百特力争低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7:18 eNet硅谷动力

  现在MP3市场的竞争已经达到顶峰,特别是对于512M容量的市场的角逐杀个你死我活,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却是大大的实惠。近日,优百特推出一款X系列新品X-320以全场最低价格现身,仅售199元。


512M仅售199:优百特力争低端市场


  优百特X-320采用简单的长方体设计,流线型的设计配上四个角的弧形边缘,乖巧可爱。这款机器采用了OLED材质液晶屏,可以说是X-320的一大亮点。利用较大面积的屏幕,可显示歌词及曲目等信息。而双色炫彩屏幕,无疑给白色机身的X-320带来不一般的时尚感。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X-320支持MP3、WMA、ACT等音频格式播放文件,拥有多达五种的播放模式和流行、爵士等七种音效模式,满足不同类型的音乐视听。高品质录音、复读等MP3的主流功能也在它身上得以体现。


512M仅售199:优百特力争低端市场


X-320采用内置高容量锂离子电池,支持连续播放音频文件8小时以上。


  优百特X-320的外形简洁小巧,OLED的彩屏也使得机器显出时尚感,很适合女孩子。现在512M仅要199元更是场内品牌MP3最低价,对音质效果要求不是太高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品牌型号] 优百特X-320
[参考价格] 199(512MB)(报价时间:2006.04.17)
[销售商家] 南京天佑科技
[商家网址] --
[商家地址] 百脑汇二楼246号
[商家电话] 025-83693971




512M仅售199:优百特力争低端市场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