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迎接黄金周!创新全线MP3/MP4播放器大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5: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ICE MAN


  期待已久的苹果触摸屏版iPod,最终还是没能赶上4月1号愚人节当天(苹果公司成立日子)与大家见面。不过随身听市场另一瞩目品牌创新,则在最近对旗下MP3以及MP4产品进行了一次价格调整,涉及的型号相当多,均属于Beat This!系列产品。

 这次降价产品中,幅度较大的当属Zen MicroPhoto 8GB以及MuVo VIDZ 1GB版,分别跌了200以及300港元。其中Zen MicroPhoto属于Zen Micro的彩屏升级版,香港市场较为常见的容量为8GB版本,足够用户储存3000多首歌曲或几千张照片,配备有一块26万色的OLED屏幕并支持最高15小时音乐播放。而MuVo VIDZ 同样采用了一块6万5色OLED彩色屏幕,提供最高10小时音乐播放时间。

迎接黄金周!创新全线MP3/MP4播放器大降

  创新多款音乐播放器调整后价格以及内地参考价格。注意中港两地报价均为建议零售价,卖场内的实际成交价格将更低。

型号
容量
港行价格(HK$)
内地参考价格(元)

Zen Micro Photo

8GB
1598
2480

Zen Vision

30GB
3398
4480

ZEN Neeon

6GB
1398
1599

MuVo Vidz

1GB
998
1580

MuVo TX FM

1GB/512MB
798/548

Muvo V200

1GB/512MB
798/548

MuVo MICRO N200

1GB/512MB
798/548

DMP FX200

1GB/512MB
798/548

 

  购买地点:旺角西洋菜街各大电器连锁店

  本站刊登此行情仅为读者提供更多资讯参考,读者如感兴趣请自行联系行情最后所提及的商家,本站不出售任何IT产品,敬请读者留意。太平洋香港站专属论坛热烈开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来吹吹水,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或产品咨询。

   PConline does not sell IT products.We provide price and market information for your reference only. Readers are advised to contact retailers list in the directory or related articles to make purchases.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