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酷有酷的道理 热卖MP3播放器优势小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1:34 IT168.com

魅族E3c

市场价:580元(256MB)、660元(512MB)、810元(1GB)
“酷点”:全无缝机身、高音质飞芯解码方案、高性价比
推荐级别:★★★★☆

  谁说国产MP3播放器无“劲旅”?仔细想来,魅族、海畅、爱国者……总之,优秀的国产播放器还真不少。其中,魅族因为性价比高而广受用户青睐。尤其是它采用飞利浦PNX0102音频解码芯片的E3系列,凭借小巧的外观、出色的音质、低廉的价格而深受“乐迷”喜爱。

酷有酷的道理热卖MP3播放器优势小析(5)

魅族E3c

  近日,E3的升级版——彩屏E3c业已上市。它不只是将OLED屏升级到65K色CSTN彩屏那么简单。E3c的全金属外壳采用全无缝设计,经过阳极氧化处理,比E3更显得精致。而且内部电路也经过优化设计,比E3更加成熟。底躁处理更见水平、电池续航能力也有所增强。例如将耳机接口和HOLD锁定键改在顶部的细节设计也更人性化。

酷有酷的道理热卖MP3播放器优势小析(5)

魅族E3c

  性能方面E3c倒无多少改变,主要增加了E3所没有的图片浏览功能。此外,MP3、WMA以及WAV等常见格式的播放、LifeVibes国际专业音效(支持音效叠加)、FM收音/内录、A-B复读、MIC录音、Line-in直录、歌词同步显示、电子书阅读等功能的配备与E3无异。    

[点评]E3c之所以广受好评,主要是因为:首先,它采用了飞利浦PNX0102音频解码芯片。一提到“飞芯”,很多人就精神大振,况且E3c的效果也确实不错;其次,它的外观精巧、做工精致,只有iAUDIO U2这样的机型可与之媲美,在此价位的国产机型难遇对手;再者,E3c非常大方,它随机标配的PT700立体声耳塞价值80元左右,而苹果iPod和iAUDIO G3/U2这档次的机型,标配耳塞的价值都不超过50元。

  优质芯片+专业音效+高品质耳塞,E3c的音质不吸引人就难怪了。再加上有低廉的价格提神,这样都不去买它的人,“洋物情节”也太重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