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广州]不可错过 佳能DV全钱促销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09:57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广州行情】说起DV的促销,我们最先想到的还是索尼、佳能和JVC,在去年年底,这三家DV大厂的DV促销攻势全面而激烈,进入2006年以来,DV的促销渐渐降温,最近就很少听见DV促销的消息。不过五一即将到来,这样的黄金假日自然会吸引这些厂家的兴趣,今天小编就看到佳能的DV开始送大礼了,内容如下:

[广州]不可错过佳能DV全钱促销送大礼

佳能的DV开始送大礼

  这次促销的DV包括DVD摄像机DC10和DC20、还有MV900系列和MV460,送给消费者的礼品包括原厂电池、DVD光盘、DV带和DV包等,价值在数百元,对于现在正要购机的朋友来说诱惑也是不小。这次促销送礼的对象还包括一款单反相机:

[广州]不可错过佳能DV全钱促销送大礼

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现在购买这款佳能EOS 350D就可以获赠一张512M容量的CF卡,对于单反相机而言,配备一张容量稍大的存储卡是十分必要的。

  商家促销地点:广州天河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原2期)2楼G256A室,咨询电话:020-8750608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