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超值机型大搜罗 月中数码相机市场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05:30 IT168.com

  新闻六:超值三星新款DC驾到

  2000元这个价位是很多工薪阶层考虑购买数码相机产品的一个心理价位,这个价位以下的产品一直以来也都是市场中的销量大户,如何能够更好的巩固这一块市场是很多厂商思考的重点。今天我们在市场中看到,三星旗下一款600万像素的新机——L60上市了,这款机器目前的零售价格为1980元,同时还包括一张256M的存储卡。

超值机型大搜罗月中数码相机市场盘点(6)

三星L6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星L60是一款看上去十分简洁、大方的机器,全金属外壳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很有质感。L60采用一颗1/2.5英寸60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3倍SHD光学变焦镜头,光圈为F2.8-F4.9,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9mm-117mm,快门速度 15-1/2000秒,ISO感光度可选范围 有ISO 50、100、200、400。L60搭载一块2.4英寸的LCD显示屏,显示像素约为11.2万。并且它还支持MPEG-4格式的短片拍摄,并在短片拍摄时支持光学变焦。L60 在功能方面支持多点自动对焦及自动微距和超微距功能,提供11种场景拍摄模式。它采用SD卡存储介质,USB接口和锂电池。机身有银、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外形尺寸为94mm x 52mm x 20mm ,机身重量仅为120g。

  这款新机上市的价格仅为1980元,同时还有一张百多元的256M存储卡赠送,绝对的物有所值啊!主要是这个价位是众多普通家庭购买DC的心理价,因此相信关注这款机器的朋友也不在少数

  虫虫观点:今年似乎是三星数码相机的大发展年,刚刚上市三星数码单反相机不久,低价实用的数码相机又来了。对于三星单反,虫虫不想多提起,完全是一种贴牌的宾得低价单反机器。技术上完全看不到三星的存在。不过就低端相机来说,三星还是有着其特色。就拿新上市的L60来说,600万像素算是相对于L50的升级。其它性能特点基本类似于上代机型L50。

  不同的是2.5英寸屏幕缩水成了2.4英寸屏幕,像素也从23.5万缩水到了11.2万,几乎缩水一半。看来这低价还是在DC配置成本上下的文章。可能为了弥补大家对配置参数缩水的不满,也可能为了五一的促销。这次L60上市还随机带一张256M存储卡,这多多少少对消费者是一种价格弥补。虫虫认为,一款不到2000元的新机,现在购买还送256M的存储卡,三星的举动让人确实感到十分的诱惑,最少在没有看到详细配置技术参数前,虫虫是真的有想购买的冲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