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新机陆续上市 近期数码相机行情大汇总(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03:51 IT.COM.CN

  压力抗不住 尼康新品齐降价

新机陆续上市近期数码相机行情大汇总(5)
 
尼康新品

  半个月之前,我们一直在抱怨尼康此次上市的新机虽然性能不错,不乏特点,但价格实在太高,造成很多消费者望而生畏,没想到就在五一之前,尼康就开始了对新机的第一次价格调整,其中涉及到L系列L2、L3、L4,P系列P3、P4,S系列S5、S6。

  L2和L3针对低端设计,外观设计比较朴素。在性能方面,L3采用了1/2.5英寸500万像素CCD,L2采用相同尺寸的CCD,但具有600万像素,他们都采用的是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2.0英寸8.6万英寸LCD,可以拍摄640*480/160*120的30fps的有声短片,在这点上,相比L1的640×480(15fps)短片录制功能有了一些进步。目前这两款机型的售价都有150-200元不等的调整,最新报价是2030元和1630元,同系列的L4价格更是低到了1330元。

新机陆续上市近期数码相机行情大汇总(5)
 
尼康新品

  卡片机S5经过特殊设计,机身纤巧,重量则仅为135克,采用1/2.5英寸的600万有效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ED镜头,具有11种场景拍摄模式,其配备了2.5英寸的液晶屏幕,具有23万像素,并且具有170度的宽视角。该机的上市价格达到了2880元,而最新价格只有2630元,上周上市的具有WIFI无线功能的卡片机S6的售价也同样下调200元,最近售价是3050元。
  
  P系列两款新机P3和P4在外观上有所改进,时尚的味道更加浓郁。性能方面,尼康P3(资料 评价 图片)采用1/1.8英寸的830万像素CCD,具有3倍光学变焦镜头,背部采用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5万象素。尼康P3的两大特色就是备局域网无线传输功能,第二就是添加“VR”光环。P3和P4最大的差别就是WIFI无线功能。此次降价,这两款机型的价格降价幅度达到300元,售价分别是2930元和3230元。

  此次降价的背后,让人感觉到尼康的不厚道,早在几周之前新品上市的行情中,我就曾经预测到降价在所难免,只是没想到来得这么突然。从目前最新的售价来看,新品的竞争力是增强了,但消费者的神经更加紧绷了,就怕买了又降,抗不住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