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新机陆续上市 近期数码相机行情大汇总(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03:51 IT.COM.CN

  正式进军DSLR 三星数码单反1S/1L同时上市

新机陆续上市近期数码相机行情大汇总(4)
 
三星数码单反1S/1L

  期待之中,三星数码单反相机终于在悄然无息中在国内市场出现,这也是去年10月三星和宾得联手之后,首次推出产品,其上市时间要比我们预期提前了3个月。

  此次推出的GX系列采用了宾得*ist DS2的机身设计,最让人奇怪的是,其所配备的套头,竟然是德国施耐德镜头,不过好在是宾得的KAF卡口。
  
  性能方面,GX-1S使用了APS-C规格的CCD影像传感器,该CCD的尺寸为23.5×15.7mm,有效像素为600万像素,这比起APS-C尺寸的21.5×14.4mm还要大,其感光度范围在ISO 200-3200之间。五棱镜的配置,为用户提供了清晰明亮的光学取景器,能实现95%的视野率和0.95倍的放大率。此外,三星GX-1S也为用户提供了2.5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显示精度为21万像素。GX-1S支持JPEG和RAW格式的照片拍摄,能以每秒2.8张的速度,连续拍摄最多8张的JPEG格式照片。在AF模式下,GX-1S均能使用自动对焦和手动对焦,并配置有11点自动对焦系统。

新机陆续上市近期数码相机行情大汇总(4)
 
三星数码单反1S/1L

  要说GX-1L和GX-LS有什么区别,在外形上基本看不出,主要还是性能方面,GX-1S采用的是五棱镜取景器,而GX-1L采用的是五面镜取景器,放大倍率分别是0.95X和0.85X。GX-1S是TTL11点自动对焦系统而GX-1L是5点自动对焦系统。此外,在连拍速度上,GX-1S也比GX-1L要优胜一点。所以在售价方面,两者有700元的差距,GX-1S的售价是6980元,而GX-1L的售价是6180元。此次两款机器同时上市目的就是要起到规模效应,毕竟作为单反新军,三星还不足以震撼佳能、尼康的王者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