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轻巧长焦王易主 松下TZ1上市PK尼康S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01:24 PCPOP-电脑时尚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刘超 

  松下在05年下半年开始推出了不少重量级的机型,另竞争对手都感到了压迫感。而从今年开始,松下机型上都开始装备第三代维纳斯图像引擎,输出质量也更上了一层楼。松下TZ1即将到货北京,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静待一周,就可以在五一节用上最轻巧的10倍长焦机了。

轻巧长焦王易主松下TZ1上市PK尼康S4
 
松下TZ1

    对于TZ1,热衷于数码相机的朋友都不会陌生。它拥有独特设计,将10倍光学变焦装入轻巧机身里。当TZ1上市后,它将成为全球最轻薄的10倍长焦数码相机。从此便携,长焦,光学防抖就被松下集成在一起了。

轻巧长焦王易主松下TZ1上市PK尼康S4 轻巧长焦王易主松下TZ1上市PK尼康S4
 
松下TZ1

    TZ是松下一个全新的产品线,其已经发布的TZ1绝对不像一款10倍变焦的机型。TZ1打破了长焦DC机身庞大的常识,标榜“能够放入上衣口袋的10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世界最小的10倍光学变焦DC”“专为旅行设计的数码相机”这样的概念。

轻巧长焦王易主松下TZ1上市PK尼康S4
 
松下TZ1

    之所以在如此小巧的机身上实现10倍光学变焦,精妙之处在于使用了横贯机身的潜望镜式镜头,并且可以提供F2.8的最大光圈。同时,其主要配置还包括有效象素500万的1/2.5英寸CCD,MEGA OIS光学防抖系统以及最高ISO 1600的高感光度。

轻巧长焦王易主松下TZ1上市PK尼康S4
松下DMC-TZ1
有效像素数 5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10.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350mm
微距对焦范围 5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F4.2
快门速度 8-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 80、100、200、400、800(高感光度模式时ISO 800-160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1000mAh锂离子充电电池

    TZ1不愧是松下在数码相机发力打造出的一款很具代表性的精品,其各种特质,足以让那些勉强贴边的竞争者们汗颜,下面我们将列举几款形成主要竞争力的产品对比一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