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极至影音 数码精锐” 索尼路演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6:41 天极yesky
作者:ing

  近日,记者从索尼Handycam了解到,一场主题为“极至影音 数码精锐”、覆盖包括北上、上海、广州等15大城市的大型路演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于4月15日—5月7日的连续四个周末在以上城市进行,地点在主要的IT卖场。

  索尼Handycam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亲身体验、了解和认识全新的DVD数码摄像机和HDD(硬盘式数码摄像机)的机会。”路演现场除了能直接体验产品之外,参与者还能感受到DVD数码摄像机后期播放、观看以及分享的方便性,同时还可以享受到极致逼真的5.1声道音效。如果参与回答相关问题,还能将精致的小礼品带回家。对于众多正想购买DV的消费者尤其想购买索尼DV消费者而言,参加索尼Handycam本次的路演活动无疑将获益匪浅,有助于更进一步地了解所需要的产品。

“极至影音数码精锐”索尼路演启动!

805E  

  自从2004年推出两款DVD数码摄像机—DCR-DVD101E/201E之后,DVD数码摄像机便成为索尼Handycam大力推广的全新介质新品,并且将众多索尼独有的技术融入了其中。经过两年的努力,索尼终于将方便拍摄、易于分享的产品成功地让消费者所接受,消费者也逐渐了解和熟悉了DVD数码摄像机的特点。索尼今年推出的第三代DVD数码摄像机较去年相比又有了长足的进步,索尼Handycam为旗舰DVD数码摄像机—DCR-DVD905E安装上了全新的晶锐ClearVid CMOS传感器成像技术以及增强型成像处理器,可以拍摄到高质量的400万像素静态照片(4:3模式)。同时,DCR-DVD905E配备了3.5英寸16:9宽屏超级晶彩屏,5.1声道制作技术,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接口。

“极至影音数码精锐”索尼路演启动!

905E

  HDD是索尼Handycam今年又一重点推广的产品,HDD主要面向有长时间拍摄需求、经常使用电脑的人士以及DV爱好者,是创造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索尼Handycam首款HDD(硬盘式数码摄像机)DCR-SR100E搭载了最顶级的配置,包括卡尔蔡司Vario Sonnar T*镜头、331万像素的CCD、30GB大容量内置硬盘等等。同时加入众多索尼独有的技术,例如杜比数字5.1声道录制技术。

“极至影音数码精锐”索尼路演启动!

S100

  同期索尼Handycam还将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专门针对DVD数码摄像机的“Sony DVD Handycam宝贝乐分享”的体验活动”。整个活动时间从4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下旬,覆盖区域包括北京、上海、成都等十几个城市。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