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超值!百事灵移动硬盘迎五一降价还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4:2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四月初,百事灵的湾流系列移动硬盘价格大幅下调,可能是活动在市场上得到了不错的反应,借助即将来临的五一假期,百事灵即将进行了更大规模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凡够买指定产品,就会获得精美礼品,并可参加抽奖活动,礼品多多,活动时间为4月15日到4月30日,如果您现在正需要购买移动硬盘,可以抓紧时间到卖场看看。


超值!百事灵移动硬盘迎五一降价还送礼


湾流系列

  外观方面,湾流系列硬盘采用了铝镁合金机身,可达到很好的散热效果,超薄机身设计,仅厚12mm,十分便于携带,有多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底端配备的USB接口,据说传输速度可达480M/秒,可明显减少传输数据的时间。

  功能方面,BUSLink湾流系列采用2.5英寸,2兆缓存,配备特有的“稳压芯片”技术,可以保护硬盘运行在高压时不会被烧毁,同时采用凝硅网抗震外衣,具有很好的导热性和抗震性,机身内部为柔性电路设计,可延长保护盘体和电路板的寿命,还提供了提供了长达两年的有限质保(硬盘盘体一年质保,主控电路两年质保),购买后会比较放心。  

  参加降价的系列硬盘除了湾流系列以外,还有数码伴侣,超强抗震和高速超薄系列。


超值!百事灵移动硬盘迎五一降价还送礼


高速超薄系列,有效防震可达5米


超值!百事灵移动硬盘迎五一降价还送礼


实用的数码伴侣

  我们在购买移动硬盘时,会很在意它存储的稳定性,一些重要的内容一旦丢失会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百事灵作为移动存储的老品牌,相信购买时会比较让人放心,如果您需要请和下列商家联系。

  售价:湾流系列:20G/699元  60G/1099元  80G/1399元  数码伴侣:40G/858元  60G/1238元  80G/1438元  高速超薄系列:40G/1088元  60G/1588元  80G/2418元  超强抗震系列:40G/1088元  60G/1588元  80G/2518元  商家地址:海龙2115#  电话:82662918  13371623728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数码频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