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让各位久等了! SONY多款超靓MP3大降冲击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8:2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幼发拉底

 

  在磁带、CD、MD随身听时代,SONY可谓是一代霸主,创下了辉煌的walkman时代。但是由于对市场的趋势分析问题,在MP3时代SONY一直落后于他人。但是毕竟是数码领域的高手,SONY推出的一系列MP3往往有过人之处,特别是在外型上,往往给人惊艳的感觉。如今在降价大潮之下,SONY也忍不住跟随降价。降价的消息我们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已得到,但是由于市场上并没有实际实现,所以本着为读者负责的态度我们还是没有报道。现在降价终于在市场实现了,一起来看看。

 

让各位久等了!SONY多款超靓MP3大降冲击市场

  详细的降价信息就是如此,接下来看看产品。由于SONY的产品编号具体是根据容量而分的,所以我们就按照E10X、E40X、E30X、E50X四种来说了。

让各位久等了!SONY多款超靓MP3大降冲击市场

  E105支持ATRAC3, ATRAC3plus, MP3, WAV, WMA格式,屏幕是单色的,具有USB移动存储功能/超重低音/句子重复播放功能。除了音乐播放功能,E105在其他方面显得非常单薄,例如不支持录音、不支持FM收音等一般MP3常见的功能。详细介绍请看首发 SONY闪存MP3 NW-E103 深度评测

下一页更精彩

让各位久等了!SONY多款超靓MP3大降冲击市场

  E30X另一外号为Walkman Bean,其机身形状有如一颗蚕豆,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握起来手感相当舒服。播放时间方面则保持了索尼一贯的“长期王”美誉,3分钟快速充电后可播放3小时,完全充满电后播放时间甚至可达50小时之多。 E300支持MP3、Atrac、WMA和WAV音乐格式,兼容索尼Connect在线下载服务,并支援FM调频播放。

 

让各位久等了!SONY多款超靓MP3大降冲击市场

E40X外观有晶莹剔透的感觉,给长棒形的造型增添了时尚与华丽感。其按键设计颇有新意,顶端的貌似瓶盖的旋转按钮,很显然是继承了索尼在原来在线控上的运用。在功能上E40X支持索尼特有的ATRAC3格式音乐文件播放,并且通过随机附送中文版的SonicStage 3.0专用软件可以直接将MP3格式音乐导入播放器中。续航能力上内置锂电池可连续使用50小时,并且具有快充能力,充三分钟电就可以播放三小时音频文件。详细介绍请看锋芒毕露 我型我速 SONY MP3 E407详评 另外E50X和E40X的区别主要在于增加了FM播放功能。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