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艾利和T10再降百元 799元创高性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4:35 IT.COM.CN
作者:雨倾天下≈QQ群:15609127

编辑观点:T10是艾利和首款彩屏MP3产品,其上市价高达1299元,由于市场竞争激烈,目前价格降至799元(256M),作为高端品牌的彩屏产品,如此低的售价定会吸引很多消费者。

【IT.com.cn西安报道】目前市场中MP3的价格大跌不止,国产中低端产品竞争激烈,价格不停的下调,而高端产品也因此受到影响,虽然高端品牌与中端品牌之间直接冲突不是很大,但是由于价格差距较大,也会影响高端产品的销量。现在艾利和将T10的价格下调百元,以此来缓解与中端产品价格差异较大的局面。

艾利和T10再降百元799元创高性价

    艾利和T10的外观设计比较个性,并没有延续铁三角的造型,独特的弯型机身非常吸引人,它的机身尺寸是85.8×40.8×29.4mm,重量49g,采用磨砂塑料外壳,支持1.1英寸65K色CSTN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还算令人满意,由于采用了5号电池做为电源,所以整机看起来比较笨重。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是这款MP3并没有采用飞利浦的解码芯片,而是采用了编码是“ARM SAMSUNG SA58450X01 KB117KS”的三星解码芯片,它采用了实际运行在200MHz频率上的ARM9内核。

艾利和T10再降百元799元创高性价

    功能方面,这款艾利和T10支持MP3、WMA、OGG以及ASF等音频文件播放,并且支持SRS WOW 3D环绕音效,音质失真程度比较小。多达10种类的预设EQ以及自定义EQ更可体现不同的音乐效果。其同样具备FM收音、录音、歌词同步显示等常用功能。T10采用的是1节5号AA电池供电,最长的连续播放时间能够达到50小时。

    艾利和目前主流的T系列MP3价格已经很实惠,T20和T30的售价分别为599元和669元,而现在T10也降至799元,可看出这款彩屏MP3的性价比非常高。如果您对艾利和MP3感兴趣的话,可到世达数码(电话:13519172999)去咨询详细情况。

向以下经销商提及IT.com.cn(IT世界),将有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艾利和T10再降百元799元创高性价艾利和 T10(256M)
(点击品牌查看报价,点击型号查看产品详细资料)
艾利和T10再降百元799元创高性价
市场参考价 799元
经 销 商 西安市雁塔路赛博数码广场一层世达电器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86)0-13519172999    联系人:陈先生

    欢迎各位网友积极注册IT世界网西安站“古城论坛”,对本文发表看法或提出意见;若有其他问题也可咨询我们的工作专用QQ:359146215或申请加入我们IT世界网西安站的网友专用群,群号码为:11114815,验证信息请写“IT世界网友”。

网 友 评 论(总共条评论) 更多>>
作者笔名 简短内容 发表时间
更多详细评论>>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