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ATP 2GB ProMax miniSD 卡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4:2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数码频道
  闪存产品制造业界的知名厂商ATP发布了量产2GB ProMaxä miniSD闪存卡的消息。ATP的2GB ProMax miniSD卡不仅拥有当今miniSD产品中的最高容量,而且还具有高达150X(22.5MB/s)的高速传输速度,这是其他同类产品所无法比拟的,这样的性能可以为当前以及将来的手机提供最大的多媒体存储流量和最高的视频拍摄、浏览能力。ATP的2GB ProMax miniSD卡和其他针对手机和无线应用设备的闪存产品均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TIA展会上精彩亮相。
ATP2GBProMaxminiSD卡新登场


  ATP此款最高容量2GB ProMax miniSD卡使用户可以在同样一张存储卡上拥有双倍存储多媒体内容的空间,例如视频录像、音乐、照片、游戏和手机铃声。“当前,手机已经具备了高像素摄像头、录像、音乐播放、游戏和办公软件等应用功能,但是相对而言手机的存储空间仍然是非常有限的。而这个2GB的存储卡容量对用户意味着能使用更丰富更全面的功能,使他们的手机真正成为便携式的多媒体解决方案。 除了ATP的miniSD产品线之外,我们的MMCmicro卡和microSD卡将继续巩固ATP在闪存卡性能和移动应用技术上的真正王者身份”ATP的总裁Tim Hsieh如此表示。

  ATP 2GB ProMax miniSD的尺寸为20 x 21.5 x 1.4mm约是SD卡的一半大小,是一种标准存储卡规格,它完全符合SDA协会制定的存储卡标准。miniSD卡的数据总线宽度为4位(bit),并且通过一个转接器可以和SD卡完全兼容。

  ATP最新的2GB ProMax miniSD cards拥有与ATP其他产品同样的先进特点:完全防水、防尘、防静电,并且可耐极端气温-40°C到85°C。这些特点而引发的多功能性和耐用性在当今的闪存业界是相当罕见的。 ATP将在今年5月正式量产该2GB ProMax miniSD卡。目前可提供的miniSD卡的容量为1GB, 512MB, 256MB 和128MB。欲了解更多详细情况,请登陆ATP网站http://www.atpinc.com 或发邮件到flash@atpinc.com来咨询。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