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松下DV促销 GS158GK急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1:47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广州行情】在DV的选购上,许多人更青睐采用了3CCD系统的数码摄像机。这是为什么呢?在行家眼里,3CCD是区分家用和准专业机器的一个标准。3CCD系统的数码DV要比单CCD机器,在色彩还原以及图像层次上更有优势。今天小编就看到一款3CCD数码摄像机-松下的GS158GK降价200元,值得向大家推荐一下:
[广州]松下DV促销GS158GK急降200元
  GS158GK是体积比较小巧的3CCD摄象机之一,外形尺寸为71×123×73mm,重量约510g(含电池/DV带等)。松下GS158GK是定位中高端的型号,内置了松下的“水晶引擎”信号处理器,采用的是80万像素1/6英寸3CCD,配备专业级莱卡10倍光学镜头,由7组10枚镜片组成,总像素达到了230万像素。
[广州]松下DV促销GS158GK急降200元
  GS158GK镜头最大光圈为F1.8,焦距用35mm传统相机换算为44.7-447mm(动态)/41.1-411mm(静态)。镜头直径是37mm。电池可以提供约2小时的拍摄时间。其内置了SD卡插槽,也可以在SD卡上拍摄出MotionJPEG形式(320×240)的动态影像,并支持USB2.0高速传输。其他配置方面,GS158GK采用了2.5英寸触摸屏,并采用了独特的方向控制键,可以控制所有的基本操作。拍摄时只需看着显示屏中的画面并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用户可以快速而轻松地完成许多操作,甚至连目光都不用离开拍摄对象。

  这款DV原价为5599元,现在仅售5399元,还随机赠送DV包和三脚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都到广州天河路口颐高华南总店二楼208 档选购,咨询电话:020-61026207 61026208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