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索尼新款长焦DC H2低价到货西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0:57 IT.COM.CN
作者:雨倾天下≈QQ群:15609127

编辑观点:索尼在05年推出的H1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12倍光变能力是其最大卖点,但是由于某些原因,这款机器被停止生产,而直到现在索尼才推出新款长焦H2,上市价仅为3300元。

【IT.com.cn西安报道】索尼H2相对H1来说,在镜头方面做了很大提升,H2采用全新的卡尔蔡司镜头,支持12倍光变能力,最大光圈为F2.8-F3.7,虽然参数方面与H1相差不大,但是采用大厂镜头之后,在取景方面就能够实现更加出色的效果。另外H2有效像素为600万,而显示屏方面有所缩水,换成2.0英寸LCD取景。

索尼新款长焦DCH2低价到货西安
 
索尼新款长焦DCH2低价到货西安

    索尼H2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18万像素CCD,有效像素为600万,最大分辨率为2592×194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F2.8-F3.7的12倍光学变焦镜头。ISO感光度范围80-1000。索尼H2拥有一个2.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8.5万,这点相对H1有所缩水,但是配合0.2英寸、20万像素的电子取景器,在取景方面还是令消费者满意的。使用Memory Stick记忆棒作为存储卡,机器本身有32MB内存可以存储照片。电池系统使用2节5号AA电池。索尼H2机身重量约389克,外型尺寸为113.2×83×94mm。

索尼新款长焦DCH2低价到货西安
 
索尼新款长焦DCH2低价到货西安

    索尼H2的上市,填补了索尼长焦DC的空缺,3300元的上市价很实惠,相信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手动功能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成像效果则有了很大的提升。如果您对索尼H2感兴趣的话,可到联盛数码(电话:13709227161)去咨询详细情况。

向以下经销商提及IT.com.cn(IT世界),将有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索尼新款长焦DCH2低价到货西安索尼 H2
(点击品牌查看报价,点击型号查看产品详细资料)
索尼新款长焦DCH2低价到货西安
市场参考价 3300元
经 销 商 西安市雁塔路赛博数码广场1F-B06联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0-13709227161

    欢迎各位网友积极注册IT世界网西安站“古城论坛”,对本文发表看法或提出意见;若有其他问题也可咨询我们的工作专用QQ:359146215或申请加入我们IT世界网西安站的网友专用群,群号码为:11114815,验证信息请写“IT世界网友”。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