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3寸屏+防抖 O记6M卡片DC爆出超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0:17 IT.COM.CN
作者:IT小鸡

编辑观点:奥林巴斯SP700最大的卖点就是3.0寸屏,虽然促销的只有褐色版本,但看惯了传统的银色机身,这种颜色看起来更具个性。

  【IT.com.cn广州报道】目前数码相机市场上拥有3.0英寸显示屏得卡片DC并不错,价格大都接近3K的价位。今天奥林巴斯的首款3.0寸屏数码相机SP700就有促销降价活动,售价只需2699元,性价比还是蛮高,不过限定褐色版本才有此优惠!

3寸屏+防抖O记6M卡片DC爆出超低价

  奥林巴斯SP70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620万总像素的CCD,有效像素为600万。配备3倍光学变焦镜头,35mm传统相机焦距等效值为38-114mm,光圈范围是F3.3-F4.0,感觉偏小。微距拍摄达到1CM,动态方面支持640×480分辨率的有声不限时录像。

3寸屏+防抖O记6M卡片DC爆出超低价

  奥林巴斯SP700在TruePicTURBO影像处理器的帮助下,带来了更高质量的图片。另外,SP700最大的卖点就是配备3.0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而且还是这个配置里面唯一带防抖功能的,对于小光圈的机器来说这个功能是非常有用的。

产品信息:奥林巴斯  SP700
经销商:广州禄莱数码
电话:020-87590695,88121768

  你想了解最新的IT市场内幕动态吗?你想与编辑直接面对面交流吗?你想知道广州最新最快最潮流的信息吗?一切皆在“羊城IT精明眼”

3寸屏+防抖O记6M卡片DC爆出超低价奥林巴斯  SP700
3寸屏+防抖O记6M卡片DC爆出超低价
市场参考价 2699元
经 销 商 广州禄莱数码
 电话:(86)020-87590695,88121768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