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低价杀手之王 500元以下大容量MP3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8:59 天极yesky

  如果你是一个孩子的家长,孩子向你“苦苦索求”想买一个MP3时你也许会想:“那玩意儿对孩子的学习能有什么帮助?”,从而拒绝了孩子要求。错!MP3也并非只有娱乐性,学习性依然在不少厂家考虑范围之内。

低价杀手之王500元以下大容量MP3导购(6)

MSC Dino B

  MSC Dino B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拥有1.5寸CSTN彩屏(点阵128*128),能够浏览TXT.格式的文本文档、支持录音/A→B复读功能,甚至还内置最新的英汉词典!意味着你的孩子可以将平时新学的生词记录在文档中,通过Dino B边看边听边读,遇到不懂的还可以“求教”Dino B内置的英汉词典!和一个多功能学习机有什么两样?对你孩子的学习有益无害,且音质更出色,携带更方便,价格更低廉——只需299元。

  C3是属于MSC旗下“经典系列”的产品,机身表面采用白色钢琴漆处理,显得时尚而又高雅。长方体造形,上下端的圆角和斜面两种最基本的几何线条彰现简洁大方。光从样式上就非常适合商务白领人士了。

  爱动C3采用不需要转接线与电脑连接的Mini USB直插接口,但是却作出了一个细小而与众不同的改变——采用了弹出式标准USB接口,不但极大的方便了经常把MP3当做U盘使用的朋友,还迎合了商务白领人士选择MP3的造型要求——造型时尚和便于携带。

低价杀手之王500元以下大容量MP3导购(6)

爱动C3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它不仅提供了标准USB接口可直接与电脑相连,并且还是USB 2.0规范的高速接口,传输文件的速度大幅提高。同时它的录音功能提供多种采样率设置,512MB最大可录音34小时!卖价也十分便宜,268元。

  卖场中,“512M只卖299元”是最常见的POP。每个MP3品牌或许只把其中某一个群体做为重点,但卖得最火的当属价格500元以内512M产品却是不争的事实。许多接受访问的业内人士都表示:成都地区的MP3消费潜力是要当大的,不同档次、不同定位的产品都有相当数量的潜在顾客。但是对消费来说,MP3产品整体价格的下滑、低端市场出现了杂牌以外更好的选择才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