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低价杀手之王 500元以下大容量MP3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8:59 天极yesky

  特色篇
  
  随者MP3市场竞争的日趋白热化,许多品牌想方设法在产品加入了极具个人特色的元素并将其列为卖点。好事一桩啊,加入新功能的产品不但丰富了MP3的内涵,并且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MP3的功能要求。

低价杀手之王500元以下大容量MP3导购(5)

优百特X320

  优百特X320采用的是双色OLED屏幕,防划伤纳米玻璃镜面,人性化按键设计。它支持MP3/WMA/ACT等音乐格式,具有常见多种音频格式支持,如MP1、MP2、MP3、WAV、WMA、ASF、WMV等格式的音乐格式播放,另外优百特X320还具有ID3

歌词显示、A-B复读和JPG图片浏览功能,并且也同样支持U盘功能。

  看了上面的参数,有人会问了,这款MP3没有什么特色可言啊,甚至还不是彩屏的。别急,优百特X320的真正特色在于价格!只卖令人发狂的199元!目前成都市场上512MB SD闪存卡的零售价大概是130~150元,优百特如此的低价洗牌动作着实让人震惊,给一直以偷工减料、低价高利润的杂牌MP3造成最致命的打击。净化市场,小编第一个说好!

低价杀手之王500元以下大容量MP3导购(5)

台电C133

  台电C133采用超薄造型设计,厚度仅为13.6毫米,捏在手中恍若无物。65535色的1.8寸TFT型彩色屏幕在视频播放功能上不逊于其他主流产品,但是游戏娱乐性能上却是许多产品都无法比拟的。

  许多MP3产品都自带了游戏功能,但受阻于按键设计和机身大小的限制,一般只能用作饭后的消遣。台电C133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它正面采用了经典的五唯摇杆控制,让你在游戏时操作便捷,手感极爽。内附的游戏内容也很精彩,除了经常看到的几个电子游戏外,C133还可以通过专门的软件对游戏进行升级更新,保证了游戏的新鲜性和趣味性。

  C133同时还支持时下流行的双耳机插口,能够和你的伴侣一起娱乐岂不是“大快人心”?价格方面也很实在,报价3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