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上海]雪崩征兆?东芝42寸旗舰液晶再降2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7:24 IT168.com
作者:李健乐   

  【IT168 永乐行情】近日,笔者从永乐了解到东芝一款42寸液晶电视42WL58C再降2000,现售23980元。此款堪称去年新品中的主打型号,但在近一个月内连降2次,降幅达8000元,看来这款电视突破2万大关是指日可待的。

[上海]雪崩征兆?东芝42寸旗舰液晶再降2千

  42WL58C属于东芝FACE系列,搭载了东芝最先进的数字化芯片,采用了多项核心技术,包括全数字图像处理,对比度亮度动态优化系统,3D梳状滤波器,MPEG降噪,色彩信息修正,数字动画斜方向修正等技术的应用使画质更为清晰出众。它的分辨率1366×768、550:1的高对比度、500流明的高亮度,外加全方位176度的可视角度。

  东芝42WL58C拥有3组S+AV端子,2组色差端子,1个RGB输入等接口,并搭载了“WOW三维环绕声”音响技术,采用全新的Jet Slit扬声器系统,提升了声音效果的震撼力。

  编辑观点:虽然和国产同尺寸

液晶电视相比,东芝42WL58C还是贵了不少。但是东芝在画面的色彩上还是很有功力的,画面干净,柔和,很舒服。动心的朋友可到实地去看一下。

  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浦东南路1078号永乐浦东店五楼楼或者永乐其他卖场看看,他们的电话是800-820-7777转上海浦东店。如与商家联系时提及IT168网站的话还能获得好的报价和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