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相约黄金周 出游必备相机推荐之女孩篇(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1:43 天极yesky

  奥林巴斯μ700(资料 评价 图片) 目前价格:2880元

  μ700是全球体积最小、质量最轻的700万像素级便携式

数码相机,它同时还拥有μ系列所特有的全天候机身构造,即:使用特殊的高耐用橡胶材料对各独立部件之间的缝隙进行密封,可实现良好的防水滴、防尘功能。

相约黄金周出游必备相机推荐之女孩篇(4)

奥林巴斯μ700

  奥林巴斯μ-700采用一块1/2.3英寸的71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使用一支3倍光学变焦的奥林巴斯镜头,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7-111mm、最大光圈为F3.4-F5.7。μ-700采用了全新开发的增亮技术,确保了在低光照条件下进行拍摄时也可在显示屏上显现出被摄主体明亮、易于观察的影像,并可帮助降低由于相机抖动或主体运动而产生的模糊现象。另外, 新增的拍摄指南功能,使得用户只需简单地选择想要获得的图像类型,相机可自动应用相应的最佳设置,从而实现所需的拍摄效果。而且μ700拥有奥林巴斯独有的TurePic TURBO影像处理技术,ISO最大为2500,快门是4-1/1000秒。

相约黄金周出游必备相机推荐之女孩篇(4)

奥林巴斯μ700

  奥林巴斯μ-700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显示精度约为11.5万像素。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在电池系统方面,μ-700使用了可充电锂离子电池LI-42B提供电力。奥林巴斯μ-700机身外型尺寸是:94.8×55.9×20.4mm,重量约103克。

  点评:奥林巴斯μ-700以性感的外形,良好的防水滴、防尘性以及带防抖模式,新增拍摄指南功能配搭适中的价格,适合前卫时尚的女性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