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北京]继续降 东芝37吋液晶又降36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09:54 IT168.com
作者:ROCKY   

  【IT168 北京行情】目前,笔者注意到由于消费者较为青睐中等尺寸的液晶电视,所以32,37寸的电视成为了降价的主力。一款37英寸东芝液晶电视37WL58C由原来的19928元降到了16286元。

[北京]继续降东芝37吋液晶又降3600

东芝37WL58C

  东芝37WL58C

液晶电视,采用性能更为卓越的Meta Brain 芯片技术,通过尖端智能的芯片,带给您高层次感及超精晰度的画质享受。高分辨率达到1366*768 ,对比度800:1,亮度500cd/m2,灰阶响应速度达到12ms,创造出高精晰画质、高度层次感及超精细度的影像。特有的3D数字梳状滤波器、对比度亮度动态优化系统等5大领先影像处理技术,为您开启前所未有的视觉旅程。可视角度为170度适合您不同角度观赏。声音采用WOW三维动态环绕立体声再现5.1声道极度音效震撼,将影院中的环绕音响效果融入您的生活,为您带来全新的影音享受。3组S-Video端子,2组色差分量端子,RGB电脑输入端子,3组AV输入。

  点评:目前的东芝

液晶电视大都采用性能更为卓越的Meta Brain 芯片技术,有了这颗芯使东芝电视在各方面都有了很不错的表现,和国产的37寸相比,虽然价格相差2000-4000左右,但从配置上看要优于大部分国产37寸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