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高性价长焦相机 富士S5600跌至2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07:55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雨倾天下

    编辑观点:富士S5600(资料 评价 图片)是一款拥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长焦DC,虽然焦距范围比12倍光变DC短些,但是由于价格非常实惠,也在市场中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现在这款机器的售价降至2480元。

    【IT.com.cn西安报道】长焦DC一直以来都很受消费者欢迎,但是一款12倍光变的长焦DC价格都比较高,而10倍光变能力的DC就成为很多消费者选择的对象,富士S5600无论在性能还是价格方面,都颇受好评,2480元的价格绝对实惠。

高性价长焦相机富士S5600跌至2500元

富士S5600

    富士S5600是老型号S5500的升级版,主要是在像素和显示屏方面的技术提升,S5600采用目前主流的500万有效像素,而且将显示屏升级至1.8英寸,除了这两个固件的升级之外,其它技术方面的提升也比较多。镜头方面,其采用了10倍光变能力的富士珑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380mm,而光圈值为F3.2-F3.5。另外,S5600使用了先进的第五代Super CCD HR,以及革新的RP处理芯片,进一步提供了这款机器的性能。

高性价长焦相机富士S5600跌至2500元

富士S5600

    这款机器带有自然防抖功能,在自然防抖模式下可将ISO值自动提升至800,有效的对快门速度进行了加快,达到了防抖的最终目的,不过用户也要考虑高ISO的情况下,照片躁点严重的这一缺点。

    富士S5600在这次降价活动中降幅虽不足200元,但是凭借高性价比优势,在同档次机器中很受欢迎,对于喜欢长焦DC的消费者来说,这款机器是非常划算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