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日货靠边站 爱国者V80/V60+降价又送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6:33 天极yesky

  在日货横行的数码相机市场上,作为国产品牌的爱国者,自打入数码相机领域以来,由于受核心技术的制约,虽说是无法彻底改变市场现状,但的确是打破了洋货一统天下的局面,也为国人争了光!并且,随着产品的更新换代,爱国者数码相机在目前国内市场占有了一定的分额。

  近段时间,洋品牌纷纷发力,爱国者自然也不甘示弱,这不,今日,小编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爱国者两款主力产品正在促销中,分别是国内首款800万像素的V80和卡片机V60 PLUS。

日货靠边站爱国者V80/V60+降价又送卡

  爱国者V60 PLUS拥有时尚的外观、体积小巧、操作便捷。是我国首款自己的高像素超薄卡片机。

日货靠边站爱国者V80/V60+降价又送卡

  功能方面,V60 PLUS配备了500万像素CCD,静态最大分辨率可达2592 x 1944,带来细腻生动的画面享受。V60 Plus具备3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镜头的非球面镜片组有效降低光线畸变,使其镜头精准度、照片清晰度以及色彩还原力都更为上乘。1/2000—15秒的快门速度,让你轻松捕捉瞬间美景。2.5英寸漫反射真彩显示屏,能有效抵抗眩光和强光,使你准确把握画面,定格图像。

日货靠边站爱国者V80/V60+降价又送卡

  爱国者V80数码相机采用1/1.8英寸8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3624×2448dpi。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37-111mm,最大光圈F2.8-5.1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快门速度为8-1/2000秒,ISO范围:自动/ISO 100/200/400。使用2.5英寸液晶显示屏。全自动操作方式,拍摄模式有:肖像,风景,日光,夜间,文字,背光,沙滩,儿童。机身大小:89 × 60 × 28mm,使用两节AA型电池,SD和MMC卡存储。

  目前V60 PLUS和V80的促销价分别是1899元和1999元,与前段时间相比,有了3,4百元的降幅,并且,实际购买时还可获增512M卡一张,显得非常超值!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到颐高数码广场二楼爱国者专卖店看看。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