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四大毒蛊 数码奸商造假工具完全揭露(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6:25 中关村在线

  样机愣当新机卖

  样机愣当新机卖:保鲜膜、吹风机


四大毒蛊数码奸商造假工具完全揭露(2) 四大毒蛊数码奸商造假工具完全揭露(2)

保鲜膜与吹风机

  本来保鲜膜、吹风机只是日常的生活用品,但是到了JS的手中就成了将展柜样机变成新机来出售的独门利器了。在摆上展柜之前就用保鲜膜和吹风机封上产品,由于保鲜膜有密封的作用所以即使摆上几个月样品机上也不会有什么明显的痕迹,过一段时间后当新机子来买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虽然在外观上这些样机和新机没有什么区别,但是由于经常被拿来搬去以及被频繁使用难免磕碰,所以很容易留下质量隐患。

  防范方法:和上面介绍的方法差不多,一定留意产品的包装盒有没有被拆开过的痕迹。另外多观察一下机身看看有没有磕碰的痕迹,俗话说得好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留心观察的话你肯定会发现一些蛛丝马迹。这个时候也要对JS坚决的说不!

  除了上面介绍的这四种工具之外,假发票等也是奸商们常用的工具。不过即使再狡猾的狐狸也斗不过好猎手,再黑心的经销商也骗不了谨慎理性的消费者。提高自身防范意识,理性面对消费才是防止被黑的不二法门。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