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不错的家用DC!柯达V603到货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5:2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BOX
  在家用数码相机这一领域,柯达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前段时间推出的V550更是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也取得了不菲不的市场成绩。近日,柯达另一款家用机型V603到货广州了。V603主要特点在于其拥有6百万有效像素、2.5英寸超大液晶屏,搭载了施耐德镜头,拥有3倍光学变焦……最大亮点在于其价格定位比较合理,2399元的售价就能感受到主流、前沿的配置。

不错的家用DC!柯达V603到货广州!


  柯达V603有效像素达到610万,采用一块1/2.5英寸CCD。搭载3倍光学变焦施耐德镜头,微距为5cm。最大可拍摄出像素2934×2171的相片。感光度 ISO 等效值 80–160(自动)以及 80、100、200、400 和 800(手动)。V603秉承早前型号V550时尚的外观特点,其尺寸为92.0×50.0×21.6 mm,机身重量为120g。

不错的家用DC!柯达V603到货广州!


不错的家用DC!柯达V603到货广州!


  V603支持录制电视质素的短片,以30帧/秒的MPEG4格式记录,内置的影像稳定技术在拍摄中能降低屏幕取景的震动。由于V603采用了SCHNEIDER-KREUZNACH C-VARIOGON3倍光学变焦镜头,即使在视频拍摄中,依然可以使用自动对焦以及光学变焦功能,而且可以方便地选择在视频中的任何一帧画面快速打印,在2.5英寸的屏幕上欣赏精彩瞬间(其分辨率为23万像素)。

不错的家用DC!柯达V603到货广州!


不错的家用DC!柯达V603到货广州!


  V603拥有自动、肖像、左右全景、右左全景、运动、风景、特写、夜间肖像、夜间风景、雪景、海滩、文字、烟花、花卉、静音/博物馆、自拍、聚会、孩童、逆光、移动拍摄、烛光、夕阳和自定义多种场景模式。连拍模式3 fps,最多可拍摄4张影像。采用专用可充式锂电池供电,存储媒介为常见、高速且便宜的SD卡!


[品牌型号]:柯达V603
[参考价格]:2399元
[商家地址]:太平洋电脑城B城G255室
[商家电话]:020-87575025


不错的家用DC!柯达V603到货广州!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