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飞利浦芯片 OPPO彩屏MP3跌破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5:12 IT.COM.CN
作者:雨倾天下≈QQ群:15609127

编辑观点:OPPO作为国产MP3中的高端品牌,其在2月份推出的彩屏产品X19以1098元的价格上市,现在由于市场竞争激烈,价格小降百元,现价售990元。

【IT.com.cn西安报道】目前市场中MP3的价格已经跌至谷底,无乱是低端还是中端产品,而OPPO产品则显得比较稳重,彩屏产品X19价格小降百元,高达千元的价格没有多大的价格优势,毕竟魅族E3C的价格已经跌至580元。

飞利浦芯片OPPO彩屏MP3跌破千元

    X19的外观设计比较简单,正面板上方是一个尺寸很小的65K色OLED彩色显示屏,显示效果很一般,显示屏下面是一个多功能导航键,在这个导航键上可完成所有操作,风格设计酷似iPod,正面板全部采用乳白色设计,在机身侧面并没有任何按键设计,顶部是耳机以及USB接口,背面和侧面均采用黑色设计,这种色彩反差给人的视觉冲击比较强。

飞利浦芯片OPPO彩屏MP3跌破千元

    X19在功能方面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采用的是飞利浦PNX0102解码芯片,标配森海塞尔MX400耳机,并且拥有PAD双重洁音降噪设计,包含洁音电路设计和洁音软件设计,从此可看出这款产品在音质方面的表现能够让大多数消费者满意。普通MP3所支持的功能,FM、直录以及录音功能在这款产品上都支持,内置锂离子电池设计,可支持音频播放8小时。

    目前MP3市场价格比较混乱,砸价现象非常严重,笔者见到最便宜的512M容量MP3竟然只卖199元,看来砸牌产品即将退出市场,OPPO产品价格方面比较稳定,但是这并不能吸引消费者去购买,市场中其它品牌同档次产品比较多,而且价格均实惠。如果您对OPPO产品感兴趣的话,可到小秘书电子(电话:88061706)去咨询详细情况。

向以下经销商提及IT.com.cn(IT世界),将有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飞利浦芯片OPPO彩屏MP3跌破千元OPPO X19(256M)
(点击品牌查看报价,点击型号查看产品详细资料)
飞利浦芯片OPPO彩屏MP3跌破千元
市场参考价 990元
经 销 商 西安市雁塔路赛博数码广场1层小秘书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86)029-88061706、13363944128 联系人:宋先生

    欢迎各位网友积极注册IT世界网西安站“古城论坛”,对本文发表看法或提出意见;若有其他问题也可咨询我们的工作专用QQ:359146215或申请加入我们IT世界网西安站的网友专用群,群号码为:11114815,验证信息请写“IT世界网友”。

网 友 评 论(总共条评论) 更多>>
作者笔名 简短内容 发表时间
更多详细评论>>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