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上海]宽幅拍摄魅力 松下FZ7小旗舰登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1:28 IT168.com

  FZ7采用了在松下DMC-LX1身上得到首次应用的“操纵杆”操作系统,使得手动曝光设置更加快捷、方便,同时也加快了手动对交的速度。使用手动对焦模式的时,除了对焦距离,其它信息如景深和光圈也会显示在液晶屏幕上,而且一个手动对焦辅助功能还能将LCD上图像中央放大,这样对焦就更加准确和方便了。

[上海]宽幅拍摄魅力松下FZ7小旗舰登场(2)

松下FZ7

  FZ7机身顶部的按钮均集中在右边区域,主要是一个半专业性质的模式转盘,FZ7的快门释放按钮按钮深陷在变焦杆中,有点类似佳能A系列的设计,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上海]宽幅拍摄魅力松下FZ7小旗舰登场(2)

松下FZ7


   
  FZ7除了支持肖像、Soft Skin、运动、风景、夜晚模式、Panning、夜晚肖像、焰火、集会、食物、烛光、星夜、婴儿1、婴儿2、雪景等15种场景模式外,还新增了高感光(在ISO1600下拍摄)、烛光、星空、婴儿、柔和肌肤以及食物等六种全新场景模式,更加丰富的场景模式给用户更多选择的空间,使无需繁琐的操作便可以拍摄出较为满意的照片,非常适合入门级家庭用户的使用。

[上海]宽幅拍摄魅力松下FZ7小旗舰登场(2)

松下FZ7

  FZ7机身重量约310克,外型尺寸是:112.5×72.2×79 mm,机身底部提供了SD/MMC存储卡插槽,供电方面采用容量为710MAH的锂离子电池,通常情况下一次充电可连续拍摄约300张左右的照片。另外松下为FZ7随机提供了转接环与遮光罩,装上遮光罩后的FZ7看上去更加的专业,同时也很好的保护了镜头。

[上海]宽幅拍摄魅力松下FZ7小旗舰登场(2)

松下FZ7

  编辑观点:FZ7作为FZ5的更新换代机型,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长焦DC,在FZ5原有的基础上,把像素提高到600万像素,并且配备了主流的2.5英寸大尺寸屏幕,给用户的取景和照片浏览带来很大便利。而在操控性方面充分继承了先前机型的特色,采用了“操纵杆”操作系统,很好地优化了菜单设置,使得相机的整体操作性能更加优良。同时,FZ7支持16:9分辨率高达848×480@30FPS动态影像拍摄,摄像素质可以媲美低端DV,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使用乐趣。而目前上市3999元的价格,附送一张256M的SD卡、一个相机包、一张LCD屏幕保护贴,单机价格在3800元左右,不俗的性能和较为平易近人的上市价格,有能力与即将上市的索尼SONY H2、佳能S3IS(资料 评价 图片)在中端市场一争高下。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