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FX9升级版FX01到蓉 松下广角机3K2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0:5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自从06年以来,松下宣布的数宽新机都令人相当震撼,4/3系统力作Lumix DMC-L1、长焦大炮Lumix DMC-FZ7、便携小长焦Lumix DMC-TZ1等等。松下FX系列一直是时尚男女所追求的DC,其外观、色彩都让无数的数码玩家装备了一台FX8或者FX9。其莱卡镜头+O.I.S光学防抖系统也是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功能之一。目前,松下 DMC-FX01针对镜头性能做了一定的提升,增加了28mm的广角端,在成都上市不久的松下 DMC-FX01目前的报价是3280元!

    松下 DMC-FX01的机身和FX9比较相似,装上电池以后拿在手中的质感还是不错。其内部采用了一枚600万像的1/2.5寸CCD,这个配置和FX9是一样的。和FX9最大的区别有一下几个点:一是采用了28mm的广角镜头,而且采用的是莱卡Leica DC Vario-Elmarit 3.6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28-102mm,覆盖的范围还是比较使用,最大光圈为F2.8 - F5.6。另外一点就是其ISO可以选择最高800-1600的范围,虽然该情况下的噪点可能较多,但是结合松下的O.I.S光学防抖系统,完全可以达到双重防抖的目的,这一点和索尼即将上市的T30是完全一样的。

FX9升级版FX01到蓉松下广角机3K2开卖

是不是很像FX9?镜头上的WIDE还是说明了最大的变化!

FX9升级版FX01到蓉松下广角机3K2开卖

背面的设计也没有多大变化。

FX9升级版FX01到蓉松下广角机3K2开卖

功能转盘半藏在机身内。

FX9升级版FX01到蓉松下广角机3K2开卖

机顶的按键布局也令人熟悉。

FX9升级版FX01到蓉松下广角机3K2开卖

底部也是全金属设计

FX9升级版FX01到蓉松下广角机3K2开卖

电池和SD仓设计在一起。

    在拍摄功能上,松下 DMC-FX01同样有较多的新意,不仅可以实现3:2的拍摄比例,而且还可以采用HDTV 16:9实现2816 x 1584、1920 x 1080两种分辨率的拍摄。不得不说的是,其短片拍摄功能可以实现848×480、30fps、16:9的方式!虽然松下 DMC-FX01仍然只具有程序自动曝光模式,但是其场景选择多达20种以上!快门速度更可以实现最快1/2000秒,最长甚至可以达到60秒的长时间曝光!

    松下 DMC-FX01的LCD为2.5英寸,显示像素为20.7万,效果和FX9并无二至。松下 DMC-FX01在标配中赠送了一张16M的SD卡,这种做法不如直接做到DC的内存中。电池支持的是CGA-K/101。

[参考价格]:松下 DMC-FX01  3280元

[咨询电话]:86313103
[销售地址]:数码广场3F-A6
[经销商]:金泽丰数码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