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光学防抖 宾得800w像素时尚机不足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0:49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天极网成都11日消息】在传统光学相机上,宾得取得了瞩目的成就。现今宾得在数码相机领域也有一席之地,从低端消费级DC到高端单反数码相机都有产品入市。最近,Optio A系列的A10又成功打入成都市场,定位于高端消费级便携式数码相机。

光学防抖宾得800w像素时尚机不足三千

宾得A10

  这款A10

数码相机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搭载了光学防抖技术,这种防抖技术依赖于两个内置的陀螺仪传感器,当传感器检测到振动时,CCD传感器将做出动作以进行相应的补偿。很明显的,这种技术与柯尼卡美能达的CCD防抖近似。

  其他配置方面,Optio A10采用一块1/1.8英寸CCD传感器,总像素达到了832万,有效像素则为800万。SMC超级镀膜镜头由5组7枚镜片组成,其中的3枚双面非球面镜片更加保证了对色散和畸变的控制。该镜头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8-114mm,光圈范围是F2.8-5.4,在超级微距模式下可实现最近6cm的对焦距离。该机的感光度范围是ISO50-800,快门速度是4-1/2000秒。

光学防抖宾得800w像素时尚机不足三千

宾得A10

  尽管A10的体积纤细,但它依然具备一块23万像素的2.5英寸高级LCD显示屏,该屏幕不但色彩亮丽,而且由于高背光和低反射特性,因此其在室外表现也同样优异。在短片拍摄性能上,Optio A10可以拍摄分辨率为640x480 30fps的不限时有声短片,记录格式为MPEG-4,且短片模式下具备影像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宾得800w像素时尚机不足三千

宾得A10

  全新的设计的ASIC影像处理单元赋予A10更加出色的影像处理性能、更快的处理速度、以及更高级别的色彩还原能力。大尺寸CCD和CCD防抖的应用并未影响A10的体形,由于采用了滑动镜头系统,该机的三围依然保持了88.5 x 54.5 x 23mm,而重量也仅有125g。

  刚上市的A10报价2750元,对于一款像素达到800万而且还带CCD防抖技术的卡片DC来说,不到3K的价格显出了相当高的性价比,这也符合宾得一直的高性能低价格的产品路线,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经销商:成都纯源电子
地址:@世界3F-D12
电话:028-8549326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