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2米防摔 联想移动硬盘大特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6:14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广州行情】联想的超稳型移动硬盘促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以往的促销中,联型现场进行的2米防摔的实验确实让许多消费者大开眼界,也对联想移动硬盘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感到放心。现在联想的移动硬盘再次促销,价格也有新的优惠,购买移动硬盘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这则促销消息:
[广州]2米防摔联想移动硬盘大特惠
  移动硬盘的品质主要从四个方面衡量:供电设计、防震设计、主控芯片设计、EMI标准。联想的经典型移动硬盘与组装硬盘的区别也主要是从以上四个方面来衡量,具备以下DIY硬盘不具备的特点:

  1.智能电源调控:保障硬盘在稳定电流下工作,延长硬盘使用寿命。

  2.五点防震:全方位缓冲设置,配以高强度合金外壳,有效抗衡外力冲撞。

  3.磁头读写自动修正:高性能主控集成电路,为数据安全存储提供有效保障。

  4.国标级低电磁干扰:诚信品质,值得依赖。
[广州]2米防摔联想移动硬盘大特惠
  联想移动硬盘不是市场上最便宜的,一些DIY出来的移动硬盘会比它便宜许多,但是联想移动硬盘所表现出来的安全性能是那些低价移动硬盘所不能比拟的,所以如果你是视数据安全为第一要素的购买者,那么联想移动硬盘自然是最好的选择。商家促销地址:广州天河路太平洋电脑城A场二楼212档,咨询电话:020-85515822  购买时提及IT168网站会有更多的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