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4GB的MP3播放器!微星超酷新品554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6:09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通过前些日子的宣传,微星最新的视频MP3 MS-5540已经吊足了人们的胃口。今天小编得到最新消息,这款微星MS-5540终于到货,经询问售价为1280元。


4GB的MP3播放器!微星超酷新品5540到货


  这款微星5540外形上处处散发着时尚的气息,机身虽不是超薄设计,但质感极强,握在手中感觉非常舒服,面板采用了高强度塑料设计,给人感觉非常厚实,机身四周用金属包裹一圈,既增加了美感,还使整机更加的皮实耐用。


4GB的MP3播放器!微星超酷新品5540到货


按键设计相当简洁,非常容易上手。

  这款微星MS-5540内置一块容量为4GB的微型硬盘,使您不必再为MP3空间不足而发愁了。正面采用了一块1.8英寸CSTN液晶显示屏,当使用时会更加的省电。MS-5540可支持多种影片格式和音频格式文件,还配备了FM/CD直录功能,可方便的把自己喜爱的歌曲转化成MP3或WAV格式文件,存储到机子上。


4GB的MP3播放器!微星超酷新品5540到货


  此外,本机还支持OTG功能,小巧的机身使携带更佳的方便自如,MS-5540内置大容量锂电,可保证最高可连续8小时播放时间,续航时间很强。


4GB的MP3播放器!微星超酷新品5540到货

各种线类一应俱全

  微星MS-5540凭借着超酷的外形和强大的功能,在上市之前就引来了众多关注的目光,现在上市之后相信销量一定会稳步上升。MS-5540目前售价1280元,如有需要请和商家联系,到时提及本站大名,会有更好的服务。

  售价:1280元  商家地址:鼎好S2027#  电话:82699390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数码频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