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北京]奥林巴斯μ720SW降价 三防不再是奢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0:28 IT168.com
作者:小蜜蜂   

    【IT168 北京行情】数码相机综合了精密的光学仪器和先进的电子设备于一身,所以对水、灰尘、意外坠落等带来的损害十分敏感。这个也是众多消费者所担心的问题。后来有着优秀的防水和防震性能的奥林巴斯μ720SW的出现,这个问题解决了。但是其价格又太贵了,今天,小编了解到,奥林巴斯μ720SW一下子缩水了200多元,现在只卖2920元。前段时间迟迟没有出手的朋友这次有福了。

[北京]奥林巴斯μ720SW降价三防不再是奢望

    外观上,μ720SW采用金属机身,并且表面经过拉丝处理,其潜望式镜头的使用更让μ720SW的机身极具整体感,更重要的是,这样的机身设计为优秀的防震防水功能打下了坚定的基础。机背处,μ720SW有一块采用增亮技术的2.5英寸11.5万像素TFT屏幕,显示效果很好。

[北京]奥林巴斯μ720SW降价三防不再是奢望

    性能配置上,μ720SW采用1/2.33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它那潜望镜式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F5.0,ISO最大为1600,微距最近为7cm。最值得一提的是,μ720SW折射光路的全新镜头结构、吸震材料制成的衬垫、承载电子元件的特殊悬浮系统、坚固的机身外表构造,使得μ720SW实现1.5M防震防尘功能,再加上它所具备的全天候防水的机身设计,μ720SW绝对是相机中的“坦克”,当然指的是功能,它的外表可像“奔驰”哦。

[北京]奥林巴斯μ720SW降价三防不再是奢望

     奥林巴斯μ720SW除内置19.1 MB存储空间外,还支持XD卡扩展存储,电池系统采用LI-42B型锂电池供电。续航能力还算不错,只是XD卡的价格稍微有点贵,不过在买相机的时候可以和商家谈谈。  

编者点评:

    三防能力绝对是μ720SW的卖点。它可以承受最高5英尺的自由落体运动,可承受最深10英尺水压力,配合4种水下场景拍摄模式,完全可以可保证水下拍摄的画面品质。不到3K的三防手机,听起来不错哦。

产品型号:奥林巴斯μ720SW
参考价格:2920元
推荐商家:鼎好地下一层B1801#  电话:82699281   联系人:姚智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