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高性能首选 最具卖点数码相机精品回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09:01 小熊在线

  柯达V570(资料 评价 图片):全球首创的双镜头数码相机和23mm超广角镜头

    柯达的V系列产品是柯达位于日本的数码相机开发团队专为以中国和日本为代表的东亚市场设计的,充分体现了柯达公司对于东方时尚的理解——“秀外慧中”。它们的外形往往只有一盒扑克牌大小,流畅的机身表面没有明显突出的按钮,非常小巧美观。

    在CES2006上,柯达发布了V系列第三款作品—V570。这款DC最大的特点是首次在数码相机上配备了两块施耐德镜头。

高性能首选最具卖点数码相机精品回顾(3)

柯达V570

   相比V系列前两代作品,V570在外观设计方面改进很大,长条形黑色的机身上显眼得两颗镜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性能方面这款DC在仅有2cm厚度的机身上面容纳了两枚镜头,一枚是德国专业施耐德23mm专业超广角定焦镜头,另一枚是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于35mm传统相机焦距为39-117mm)。这种叫绝的双镜头设计,能让V570不用借助外设就能实现5倍光变!同时,23mm的超广角镜头在消费级数码相机上实属罕见。这也让柯达在拥有24mm变焦相机P880后,继续以V570摘得消费级数码相机广角王的称号。

高性能首选最具卖点数码相机精品回顾(3)  高性能首选最具卖点数码相机精品回顾(3)

柯达V570

    拍摄时,两颗镜头可以根据变焦情况的需要自动切换。23mm的定焦镜头具备f/2.8的光圈,对焦范围是0.8米至无限远,3X光学变焦镜头的光圈范围是f/3.9-f/4.4,对焦范围是0.6米至无限远。V570在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是5厘米,两颗镜头的合焦时间大约是0.2-0.3秒,表现非常不错。

   V570使用了一颗536万象素的CCD,最大有效象素是500万,可以输出2569×1929分辨率的照片。

高性能首选最具卖点数码相机精品回顾(3)

柯达V570

    柯达当家的色彩科技芯片依然毫无意外的装备在V570上,这也让这款外在特例独行的机器继续发扬柯达相机饱满靓丽色彩的内在美。

  推荐理由:全球首创的双镜头数码相机和23mm超广角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