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金属外壳!易随行512M彩屏MP3降至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12:1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如果近期您到过村里,想必一定会感觉到些硝烟弥漫的气息吧,什么PK呀、血拼呀之类的标语随处可见,它的主角是谁,估计您也猜到了—就是MP3!

  今天小编得到商家消息,易随行的一款视频MP3—E40降价,512M现在只卖299元,相当超值。如果您最近正在为买哪一款MP3而犯愁,小编建议您可以考虑这款产品。


金属外壳!易随行512M彩屏MP3降至299元


  易随行E40外壳采用了不锈钢抛光工艺,超薄机身设计,握在手中有很强的质感,机身表面质地光滑亮丽。屏幕采用了一块1.5寸彩色显示屏,分辨率为128*96,在播放视频文件时,清晰度一般。按键被设计在机身两侧,设置简单,容易上手。


金属外壳!易随行512M彩屏MP3降至299元

  在功能方面,易随行E40支持MP3、WMA、WAV、ASF、MTV、AMV等格式的文件,支持WAV、ACT格式的录音,拥有FM调频功能,可随意选择多种的播放模式和音质效果,内置锂电可保证3-4个小时的播放时间。

  小编认为,这款易随行E40与市场上同一价位的机型相比,外观的选材上的优势最为明显,做工精美,综合性价比高,如果您对这款视频MP3感兴趣,请和商家联系,到时提及本站,您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售价:512M/299元    商家地址:海龙2055  51195399    鼎好4471#  82696969    科贸2B152  82535253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数码频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