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想买别犹豫!易随行百万像素MP4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6:31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今天小编得到商家消息,易随行近期推出的新款MP4—E12到货了,这款MP4配备了130万摄像头,经试玩感觉拍摄效果不错,256M售价499元,512M售价599元,性价比较高。


想买别犹豫!易随行百万像素MP4上市!


  在功能上,这款易随行E12支持ASF格式等多种文件,支持MP3、WMA、WAV的音频格式,在播放MP3的同时可浏览图片,比较人性化,机身采用超薄设计,仅厚12mm,还支持电子词典功能,最大内存可扩展至2G。


想买别犹豫!易随行百万像素MP4上市!

背面的摄像头


想买别犹豫!易随行百万像素MP4上市!

实拍效果

  这款E12与之前的产品相比,外形上没有太大的变化,最大亮点就是背面配备了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照片和视频文件,小编试后感觉拍摄效果还不错,画面没有延迟现象和马赛克现象,色彩也比较鲜艳,还可以选择多种拍摄模式和照片效果,但是并不具备变焦功能。


想买别犹豫!易随行百万像素MP4上市!

SD、MMC卡插槽

  这款易随行E12售价与市场上其他MP4相比价格相当,让人感觉比较超值的是背面配备了一个功能不错的摄像头,而且内存还能扩展到2G,比较实用,综合性价比高,如果您感兴趣的话,可以和商家联系,到时提及本站大名,会有更好的服务。

  售价;256M/499元 512M/599元  商家地址:海龙2055  51195399  鼎好4471#  82696969  科贸2B152  82535253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数码频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