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3K出头送卡 奥巴3”大屏SP-700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5:13 eNet硅谷动力
  家用DC的一个发展趋势是液晶屏幕的增大,奥林巴斯SP-700是去年推出的一款具备3英寸大屏的数码相机,同时具备了600万像素以及高感光的特点,日前价格有了下调。

3K出头送卡奥巴3”大屏SP-700促销

  奥林巴斯SP-700最大的特点就是使用了3英寸的大屏,比起目前市场中主流的2.5英寸屏,可视面积更加广阔,显示效果更加清晰,相信在不久之后,市场中配备3英寸屏的数码相机会更加丰富。虽然奥林巴斯SP-700具有3英寸的大屏,但是却拥有了97.5mm(宽)×56.5mm(高)×24.5mm(厚)的三围和140克左右的重量,使其携带非常方便,而且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到累赘。

  性能方面,奥林巴斯SP-700使用一块1/2.5英寸、600万像素的CCD,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的图像。拥有3倍光学变焦奥林巴斯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同时奥林巴斯SP-700还可自动根据被摄体的照明度提高ISO感光度,进而有效提高快门速度,来减轻因手抖和被摄体移动所产生的影像模糊。此外,此款相机还支持30fps的640×480大小的有声短片,格式为Motion JPEG。

3K出头送卡奥巴3”大屏SP-700促销

  沈阳方面代理商日前为奥林巴斯SP-700推出了促销活动:奥林巴斯SP-700+XD256M卡+屏幕保护膜=30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产品型号]:奥林巴斯SP-700+XD256M卡+屏幕保护膜
[参考价格]:3099元
[代理商家]:冠添科技
[咨询电话]:024-62221118


3K出头送卡奥巴3”大屏SP-700促销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