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专业都有 近期热卖数码相机大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8:36 eNet硅谷动力

  松下FZ3(资料 评价 图片)0

  最近,FZ30的价格有所调整,因此市场反映又热烈起来,基本可达到5300元送512MB SD卡的水准。单机基本等于在5000元出头,还是很诱惑人的。单反固然好,但想配备成像效果媲美FZ30的12倍光变镜头,那价格就不是万元以内可搞掂的了。

时尚专业都有近期热卖数码相机大搜罗(4)
 
松下FZ30(资料 评价 图片)

  FZ30的体积不小,比佳能的350D还要大。但因为整机的塑料感太强,所以手感不错但质感不是很好。手动变焦环和翻转液晶屏是FZ30的特色。它的镜头依然还是徕卡著名的DC VARIO-ELMARIT镜头,镜片组为10组14枚结构,且含有一枚ED镜片。12倍光学变焦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焦距35mm-420mm,最大光圈还是F2.8,但不是恒定大光圈了。ISO值最大达到400,并可手动调节。FZ30内置的1/1.8英寸CCD传感器支持的有效像素达到800万。

时尚专业都有近期热卖数码相机大搜罗(4)
 
松下FZ30

  机身背面的旋转液晶屏虽然面积不大,只有2.0英寸,但分辨率达到23.5万,非常清晰且有效视野达到100%,所见即所得,有点单反的意思。

  松下FZ30是众多准专业发烧摄友的最爱,它的内变焦镜头防灰防尘。内置松下著名的光学图象稳定系统,机身快门附近的防手抖按钮便于操控。镜头的素质高、画质好,可以满足大多数情况下的拍摄需要,是非单反相机外的极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