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700万像素3英寸屏 索尼防抖T3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7:05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啸面虎

  2006年4月6日,索尼公司全球同步发布了超薄T系列的新旗舰产品Cyber-shot DSC-T30。它装备了720万像素CCD、3.0英寸显示屏和卡尔•蔡司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并具有“光学防抖”与ISO 1000相结合的“双重防抖”功效。

700万像素3英寸屏索尼防抖T30发布

索尼T30

  T30机身为流畅的曲线形,银色机身采用常用于汽车标志的防蚀铝作为材料。T30的机身体积为:95.00×56.5×23.3mm(含最大突起部),相比上代T9仅20mm的厚度,T30在体积方便控制的就不能令人满意了。看来,想突破世界最薄相机T7还有有一定难度的,尤其是在增加了光学防抖和3寸屏的情况下。

700万像素3英寸屏索尼防抖T30发布

索尼T30

  T30潜望式镜头中采用了光学防抖技术,能有效缓解手抖对拍摄的影响。T30最高感光度为ISO 1000。高感光度能提高快门速度,也能克服“手抖”引起的画面模糊,特别在拍摄高速运动物体,提高ISO值尤为有效。在夜晚或光线不足的室内拍摄时,高感光度能减少闪光灯的使用,避免画面亮度不均。

700万像素3英寸屏索尼防抖T30发布

索尼T30

  为减少高感光度可能引起的噪点问题,T30持有的“新真实影像处理器”和“清晰原始降噪技术”能针对原始信号中的亮度和色度信号进行降噪,保留了纯净画质。“清晰原始降噪技术”还能与“高感光度模式”相结合,根据拍摄环境,在ISO 80到ISO 1000范围内自动设置最合适的感光度和光圈、快门组合。

700万像素3英寸屏索尼防抖T30发布

索尼T30

  除了防抖,索尼T30的另外一个重要特点是采用了3.0英寸的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它具有NTSC标准制式65%的色域范围;液晶屏表面使用了改进的抗反光表面涂层处理,减少了液晶屏画面的光反射,有效抑制了外部光线的影响。使用者在室外强烈阳光下仍能清晰看清楚屏幕,方便取景和与他人分享精彩相片。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