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带手机功能的MP3 京华GM300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5:08 太平洋电脑网

带手机功能的MP3京华GM300详细评测(2)

JWD GM300

  屏幕下方有一排长条状的按键,绿色和红色按键的功能与手机的两个软键完全一样,根据屏幕提示选择按压相应的软键就可以完成相关的功能操作,这种设计在手机中非常普及,而在MP3中有采用的并不多见。然而,随着MP3功能的日趋增多,相信这种在手机中大行其道的软键将会更多地出现在MP3当中。两个软键中央标有“C”字的是退出返回键。

  机身右侧还有一个三方向拨轮,这种拨轮在旧款的MP3中相当常见,主要负责光标的上下移动和确认选择。机身顶侧则是耳机孔和一块颇具金属质感的硬质塑料覆盖下的mini usb插槽。两个小圆孔则为挂绳孔。

带手机功能的MP3京华GM300详细评测(2)

JWD GM300

  机身底侧只有一个小孔,既是手机通话的采音孔,也是录音功能中的MIC录音孔。机身背面相当简洁,除了“MP3”的字样外,看不到其他文字和标记。在旁边镂空的环状裂孔是外置扬声器的出音孔,这个扬声器的音量较大,通常只要一格音量就可以满足在安静房间里一个人听音乐的要求。

  打开机身背面的滑盖,可以看到,GM300采用如手机一样的可拆卸电池设计,随机配送了两块430mAh容量的电池,外出使用基本可以免除后顾之忧。拆下电池,可以看到内存使用的是SanDisk128mb的TF卡。TF卡上方则是安装SIM卡的位置。

带手机功能的MP3京华GM300详细评测(2)

JWD GM300

手机还是MP3之:手机功能测试篇

  为了让读者更清楚地了解这款机的功能,笔者把属于手机和MP3的功能分开叙述,以方便读者进行了解和比较。

带手机功能的MP3京华GM300详细评测(2)

JWD GM300

  通过长按红色的软键开机,经过一番动画演示的开机动画后,首先进入的是音乐播放界面,这可能就是厂家将其定位为MP3的原因之一吧。再短按一次开机键,切换至手机的待机画面。从画面内容来看,顶上一行显示信号强度、情景模式、振铃模式、剩余电量等信息。卡通的壁纸,下方是日期和时间显示,最底下一行三个图标对应三个按键,分别是进入通话记录项、进入音乐播放和手动锁键盘。界面与一般手机无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