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大炮对决 9大品牌19款热点长焦相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1:55 太平洋电脑网

  作为经典长焦机Z3的升级产品,柯尼卡美能达Z5的改进之处主要有:像素值升级到了500万,LCD提升到2英寸11.4万像素,采用了全新的CxProcessTM III图像处理引擎,对焦方式更加丰富、速度更加快捷,闪光灯有效距离增加到8米,增加了超高速连拍功能。和其他的长焦机相比,柯尼卡美能达Z5就是卖的一个物美价廉,其2大法宝就是12倍光学变焦能力和柯尼卡美能达独有的AS防抖技术,还有着500万像素长焦机里极其稀有的外用闪光灯热靴插口,而且价格超便宜。

大炮对决9大品牌19款热点长焦相机推荐(5)

柯尼卡美能达 DiMAGE Z6

  柯尼卡美能达Z6(资料 评价 图片)就是Z5的600万像素升级版,除了像素提升到600万之外,其他硬件配置和拍摄性能与柯尼卡美能达Z5完全相同。

    尼康S4

  大部分长焦DC是以性能和性价比取胜,尼康S4的最大亮点却是小巧时尚的机身设计,另外2.5英寸的LCD和600万像素在长焦DC中也不多见。

大炮对决9大品牌19款热点长焦相机推荐(5)

尼康 Coolpix S4

  说到拍摄性能上的特色,尼康S4依靠的还是尼康DC的传统优势——丰富的场景拍摄模式和强大的微距拍摄能力,场景拍摄模式多达16种,微距拍摄能力达4cm,另外就是配备了尼康独创的AF面部优先自动对焦功能和“D-Lighting”补光功能,在拍摄人像的时候,AF面部优先自动对焦功能可以根据人物脸部的曲线起伏自动选择最佳对焦点,轻松拍摄出高质量的图片,而“D-Lighting”补光功能则可在拍摄之后对照片的整体曝光度进行调节,对图片进行简单处理十分方便。
要注意的是,尼康S4有两个缺点不容忽视,一是缺乏任何的手动曝光功能,一是没有任何防抖功能。

    奥林巴斯SP500(资料 评价 图片) Ultra-Zoom

  作为专业的影像产品供应商,奥林巴斯SP-500配备了专业级的大光圈高品质10倍光学变焦镜头,包含了2枚非球面镜片和1枚超低色散镜片,有效降低色散和抑制图像的畸变,提高成像品质。另外其独有的TruePic TURBO?影像处理器也是一大绝技,使得SP-500的成像质量、起动速度、快门释放和影像回放的处理速度都得到了极大提高。

大炮对决9大品牌19款热点长焦相机推荐(5)

奥林巴斯 SP-500

   除了镜头和影像处理器之外,奥林巴斯SP-500的主要优势还有两处,一是2.5英寸的LCD在长焦DC中很少有,而LCD又一向是奥林巴斯的强项,所以,SP-500的视觉效果绝对一流,二是除了JPEG格式的图片之外,SP-500也可以存储RAW无损格式的图片,这是非常超值的一个卖点,因为RAW无损坏格式图片对后期处理有着非常大的支持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