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值得拥有 iriverU10获得最佳PMP产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1:1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数码频道原创
  在结束的DEEAAsia 2005展会,我最喜爱的PMP公众投票中,iriver新款PMP机器U10,以42%的投票获得了我最喜爱的PMP大奖。这也可以看出艾利和在新机的研发上的确下足了功夫。

值得拥有iriverU10获得最佳PMP产品奖

值得拥有iriverU10获得最佳PMP产品奖
  

  早在去年,尚未上市的U10就已经在网络上被炒得沸沸扬扬,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因为U10的外观设计十分之可爱,而且功能十分强大。从鲜艳夺目的屏幕,到直接按压屏幕的按键设计与遥控操作,再到支持音频/视频播放,FM收音,图片浏览,录音,闹钟,文本阅读,而且支持FLASH游戏玩耍,在仅为69.5g重量的机身内,集成了如此之多的功能可以说U10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

值得拥有iriverU10获得最佳PMP产品奖
  

  目前U10已经可以在市面上购买到了,于上市前的资料相比。正真上市的U10在功能上更加完善。首先iriver在U10基础上设计了一款叫做KIT的套件,这套U10的配套附件可以说是工业设计上的一次比较成功的创意,其实说白了它的功能就是一个底座和一台台式音响,不过它的奇特的电视机外形真的让人眼睛一亮。它后部有喇叭,虽然不需要外接电源,凭借其强大的输出能力,在7~10平米的居室内效果还是不错的,音质相比电脑小音箱也不差。而且你通过附件中的遥控器,让你在房间的任何地方都可以方便操作,做到了真正的数字信息化。

值得拥有iriverU10获得最佳PMP产品奖
  

  游戏是目前MP4产品所提倡的,但很多MP4产品没有什么游戏,有的也就3~5款老式游戏,没有新意。iriverU10作为小艾的年度重头戏,集众多功能于一身,自然是十分强劲,图片浏览、视频播放、游戏一一具备,特别是游戏功能,作为世界首款支持flash游戏的产品,U10表现出来的性能让人惊讶——完全可以抛弃掌机了。目前iriver已经推出了多款游戏,其中有飞行射击游戏、弹珠得分游戏、冒险抢物游戏以及拼图游戏等等不下百余种。 而且这么多的游戏都是免费下载的。而在视频播放上U10和很多MP3支持仅仅是3gp这种动画格式不同,U10支持的是无压缩格式的avi画面,在实用价值上要比3gp高得多。

值得拥有iriverU10获得最佳PMP产品奖
  

  iriver这款U10使用了三星新款芯片SA58450,这款芯片再配合专用的功放芯片使U10在高中音还原和细节表现力上有不小的进步,相对于以前的机型来说,在音质的解析度上有了质的提升。

  U10凝结了iriver研发人员的很多心血。U10确实为一款革命性的产品,无论从外观到操作,还是从功能到屏幕表现、以及音质表现,都极具魅力,是一款素质极高的数码播放机。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