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9800元 索尼CS7投影机奔向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0:38 IT.COM.CN
作者:小海

编辑观点:索尼CS7投影机再降1000元后,价格跌破万元,成为继ES2后又一款超值投影机!

  【IT.com.cn广州报道】索尼的CS7投影机,了解投影机的朋友一定已经熟悉,因为它是继“一键倾心”CX70上市不久之后,索尼推出的又一力作。虽然CS7定位低端,不过设计也带有高端CX70的设计。

9800元索尼CS7投影机奔向低价
 
索尼CS7

  CS7虽然定位低端,不过但不代表其性能薄弱。其采用SONY超高透光率液晶板和185W的UHP灯炮,CS7投影机采用LCD投影技术,具备1800度流明度,800X600分辨率。除此之外,这款产品外型小巧精致,而其机身轻巧也仅重2.9KG。虽然还没有达到很便携的地步,不过已经很不错。

9800元索尼CS7投影机奔向低价
 
索尼CS7

  另外,该产品设计也人性化,它可以进行自动输入信号搜索,自动完成画面梯形校正和APA像素调整。还具备了密码锁功能等等。不过比较遗憾的是,VPL-CS7没有提供RCA端子的組合輸入。

  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9800元,比起之前10800元的售价再降1000元!是索尼除了ES2以外又一款超值的万元价位的投影机,性能过得去,价格也可以,而且设计比一般投影机轻薄。目前,投影机还算是比较昂贵的产品,一般主流产品的价格都会在20000元附近,而很多时候我们并不需要性能太好的产品,因此这些万元左右的投影机就是一个很有的选择。

产品信息:索尼 CS7
价格:9800元
经销商:
颐高华南总店首层101A
广州索盟
  电话:(86)020-61026101 61081022
广州天河唯恒
  电话:(86) 020-38499780  1371036769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