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万元出头 四月精品商用投影机购买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9:15 Myprice

  3.日立 CP-HX2075

  参考价格:¥11500.00

    日立 CP-HX2075是一款很成熟的商用投影机,接口丰富,功能设置极具人性化,价格处于偏低的价位,很容易让人接受。

万元出头四月精品商用投影机购买推荐(3)

日立 CP-HX2075

    HX2075采用0.6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TFT微透镜

液晶板,亮度达到了2600流明,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450:1,其采用非球面镜头,通过1.8m的距离即可实现60英寸的大画面。在CP-HX2075的身上有很多的独创功能,比如断电保护功能;配置了高效的散热风扇,降低了灯泡在工作时产生的高温;采用了高科技特种材料过滤网,在延长使用寿命的同时采用过滤网罩平行抽拉设计,方便用户对过滤网的清洁。

    HX2075还具备很人性化的垂直梯形失真校正功能。接口方面,HX2075拥有RGB输入、S端子输入、RGB输出和USB鼠标等端口,其中RGB2既可以作为输入端子,也可以作为输出端子。

  产品卖点:1.功能丰富,菜单设计非常人性化,方便设置,菜单还有记忆功能;2.投影色彩表现不错,文本演示效果好;3.接口丰富,支持断电保护功能;4.性价比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