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15X超强光学变焦 三星PRO815狂跌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8:24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流星】这几天,三星的首款单反相机GX-1S即将抵达市场。也许是受到这条消息的影响,昨天三星的家用级旗舰产品Pro815售价也有了不小的变动,跌至了5350元,想想去年年底这款相机上市时还达到6999元的高价位,让我们不得不感慨DC市场价格变动之快。

  这款Pro815外形相当威猛,黑色的机身、长长的镜头,宽大的手柄,给人感觉俨然就是一台单反相机。在操控性方面,Pro815也表现不错,一些按键的设计和排布,都明显的借鉴了DSLR的风格。

15X超强光学变焦三星PRO815狂跌300元

三星Pro815(资料 评价 图片)

  在配置方面,三星Pro815配备了2/3英寸、800万像素的CCD,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264x2448的静态照片,而且根据需要还可以选择4:3、3:2、16:9三种不同的比例。在镜头方面,本机采用了15X的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135相机的28~420mm,最大光圈范围F2.2~ F4.6,感光度可以进行50、100、200、400四档调节。从指标上来看,应该说在这方面,三星Pro815的表现还是令人惊讶的,28~420mm广角到长焦兼具,可以满足用户“一镜走天下”的愿望。

15X超强光学变焦三星PRO815狂跌300元

三星Pro815

  Pro815背后的3.5英寸的超大尺寸液晶屏给人感觉相当震撼,不仅如此,在相机的顶端,Pro815还设置了一块1.44英寸的彩色LCD,除了显示普通的拍摄参数外,用户还可以它取景,这样在拍摄一些低角度时,将会变得更加简单,而这种顶端LCD取景也是首次在数码相机上应用。

15X超强光学变焦三星PRO815狂跌300元

三星Pro815

  在存储方面,本机采用的是CF卡,最大支持4GB容量。

  总的来讲,这款相机诸多的特性,让我们不得不叹服,经历了这次的降价,目前它的性价比也相当不错。如果你也一直关注这款相机,但对其过去高昂的售价望而却步,那么不妨抓紧现在这个机会。和下面的经销商联系,提及本站大名,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

  售价:5350元  商家:科贸电子城1H02  联系人:苏先生 电话:8253950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